靠,當天有記錄就是不一樣
今天一天飆完這篇…

 

一下飛機就直接衝到悠那邊
因為來不及,他那邊已經在握手會
很怕跑錯地方,一剛到就看到他們在B1在送客的地方
悠就跟歌迷一個個握手送客
一過去就看到悠正在跟一個FAN握手
我一過去很緊張,想說目前握的那個人一定是和歆
就在一樓大叫:「和歆!和歆!」(沒錯,我講中文XD
結果悠就抬頭看了一下我,我就傻眼
重點是那FAN轉過頭來,也不是和歆XD
所以就是超尷尬這樣XDDD
我就裝死~這樣XD

後來有用電話跟和歆先講好
因為我在上面
和歆就跟悠說,結果我還是來不及趕來,可是人在上面!
(就指我)
就有打聲招呼什麼之後的

後來就趕著跑去看右典舞台劇
但實在很機車的…當日券還要排隊排很久…||||
煩死了-"-
就先跑去買藥妝XD

舞台劇嘛~
是還蠻好看的~很好笑~
結束以後馬上訂DVD!XD
好幾次都笑到肚子超痛!!
右典的角色算是滿主角的,就是主角三人之一

中間有一段跳舞的場景
就覺得旁邊兩個都很認真在跳,又很專業的感覺
右典就是…手長腳長…是沒有多跳不好啦XD
(只是就沒有非常好看的感覺XDDD)
但就等於他是在中央
有點像橘慶太那種做做動作的感覺
(橘慶太躺著中槍)
但是還是有認真做啦
重點是,他為了表示他的認真(?)
輪到他的時候呢
還有一次是2連翻
雖然說翻完就結束XD
就是2連翻~翻完還要穩重心~慢慢再起來這樣XD
恩~是還不錯啦~我覺得~
實際上可以看到他舞蹈什麼的

故事內容~
大致在講發生在新宿的一個黑色競賽吧?
有一點點像全員逃走那種感覺吧?
(但是是黑色版的…)
就是贏了就可以拿賞金,但是被抓到就要賠上很大賭注這樣
男主角就是被設下賭局
輸掉一間料理店

總之三個男主角的設定都是
很熟很熟很熟新宿地區的人
因為是屬於那種「你追我跑」的劇情
所以整場戲~從開始到最後~
演員們就是瘋狂在奔跑~瘋狂喔!
真的覺得…太佩服他們了!
而且整場戲…大概1.2小時吧
坐到屁股就很痛(那椅子真的很差…
他們一定累斃…我覺得…

而且真的蠻常跑
因為要演出那種到處追跑的感覺
所以就會從右邊出來左邊出去
前面出來後面出去
反正就是會場整場到處亂跑、各處都有~
真的超懷疑這樣DVD要怎麼拍XD

整體來講就是…
為了火團看的舞台劇
沒有一次很差,真的是依舊好看!

and右典場刊跟照片~
看了讓我一直狂喊:你是誰~你。是。誰~XD
第一眼就是一直狂講這句XD
照片 
根本是羅志祥!!!!(喂XD

最後結束的時候
因為想訂DVD就趕快出來,要去排DVD的隊
一出來的時候~和歆就馬上說:是木田!
想說:呃!?竟然是木田!?

可能太久沒看到經紀人
就覺得看不太出來~哪裡有點奇怪XDDD

兩人心想:他怎麼會來這阿~
一直覺得…難道有誰來?

反正不管~就跑去訂DVD

結果後來和歆才看到
木田講一講電話就去了大門
才發現~原來是…AKIRA媽媽!
超神秘的!AKIRA媽媽你會不會管太大!連右典你都要看XD
反正他們兩個可能有約
經紀人一下去馬麻就抓著他

這件事情本來到此為止~

這次大門超招搖
大門就寫著,關係者入口在右方
因為這樣~超誇張,這天出待ち的人特別多XDDDDDD
可能有一部分就是這原因
總之人真的爆多~
等了…還好沒到太久…
之後陸陸續續開始有人出來~
但其實看不太到臉!
結果突然有一群人出來的時候…
所有FANS開始衝!
本來心想:誰阿~是誰阿~
後來突然意識到:不對!一定是伊崎右典XD
就自己也跟著衝過去…!XD
那瞬間等的人大概少掉80%
全部人都追著右典跑
跟了超~長一段距離~
所有人一邊圍繞在右典身邊
那根本是簇擁吧~
就一邊一直狂塞禮物狂塞禮物~
然後他也會很親切的一直跟大家講話
當下,我想說:怎麼辦!?要送嗎要送嗎?
和歆:「你怎麼會還沒準備好???」
唉,我本來就在想我有要送嗎
其實也沒寫信…
但想想,有送比沒送好
當場馬上翻出行李箱裡面的黑金莎…XD!
就噠噠噠噠跑過去…
其實跟在右典旁邊有個負責擋大家的STAFF
經過的時候,我有心想說:恩?這人怎麼有點像木田
(耍白癡的是,我真的眼瞎當場真的沒發現他真的是木田XD)
然後我整個就無視木田啊!!!
結果我就在木田的左邊
直接跟右典說:「我是從台灣來的~而且我是坐今天的飛機來的」XD
右典就說「喔喔辛苦了」之類的
反正還滿感動的吧
我真的覺得…就是還蠻驚人的…XD
其實上次也是有跟他握手說這類的~
那時候也是在車子前面握蠻久的
當時就覺得他超級有誠意!(大加分)

重點來了
所有人阿(粉絲們)~
就這樣一直跟跟跟跟跟跟跟跟
跟到停車場去XDDDD
和歆:「到底是要跟到哪裡去啊!?」(←這人不是放
就是所有人根本沒有要停止的意思…(噗

結果木田就開他的車出來~
然後我就超白癡的阿~
還一直跟車子揮手~
還企圖跟後面的黑玻璃揮手
(反正就覺得後面應該是"什麼人")
MAYBE是鍵本輝馬麻也說不定~XD

結果,下一台轎車…
一看、什麼!?
那根本是AKIRA媽媽啊!!
他超誇張的啦~~~XD
後座還放導團聖誕週邊…

後來有聽說那天央登有去…是吧…
唉,沒緣~就是沒緣阿~~

 

後記
場外好多好多好多花籃~
伊崎家也都超捧場!!
CIMG6377
傳說中的央登有梗花籃↓
CIMG6376 
到底為什麼充滿了愛心氣球(笑倒
央登你對哥哥真是超有愛(姆指)
剩下的花籃…雖然沒拍…
但都是一些超厲害的FAN!
想到當初本來也有要幾個人合資送Lead花籃…
但因為缺錢就作罷…
這邊一個人都送一籃啊!
真是有錢的姊姊一堆XD

UNITED…應該是寫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