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先聲明這篇超長這篇超長這樣...

[前言?]

一開始幾乎都新歌,所以覺得滿驚艷的
真的覺得每年在upturn這樣

不過後半段就讓我有種回到08年夏控感XD
(就感覺08年會出現的歌來了不少?!)

舞台感覺有點可愛,反正就也是兩層
中間下面有四個門(旋轉門)

其實老實說有點點煩,旋轉門一面是那種鏡面門

因為今年螢光棒的週邊就花花綠綠的
所以會被反射在上面,是還蠻漂亮的啦
但就是有個缺點是,上面會反射前面2~3排的歌迷
其實有點尷尬吧!?XD?
而且有時候在後面會不小心分心去看歌迷XD

然後伸也真的很可愛~
沒輪到他的時候都一直在私底下唱
好可愛唷~(溺愛)

服裝

第一套衣服有點妙

照慣例第一套就是西裝

西裝沒問題,但他有問題是材質

不是西裝材質唷,有種不織布感?
講難聽一點,地毯感!?
褲子如果單看的話,還很像棉褲XDDD
總之是一套看起來布料很厚很不舒服的衣服XD

西裝外套跟褲子都那樣~很熱的感覺
裡面就只有很像汗衫的Tee
我覺得那件裡面絕對是溼漉漉…….

第二套好像就只是把外套脫下來裡面有背心這樣
灰西裝棉褲+白上衣+背心
少了外套,那件褲子更像詭異的棉褲w

其中一套跳舞的服裝,我還沒跟大家討論過
感覺很像是之前活動有穿過,或是誰有穿過的…(?)
總之就是很眼熟一件白色TEE,TEE上有項鍊的花樣
真的太眼熟,我也想不起來之前誰穿過(經紀人?

第三段出來的時候
不平衡KISS之前出來的那套!!!!
穿著黑色褲子+銀色連帽衣
(伸也無袖、敬多短袖、輝七分袖、宏宜五分袖)

伸也手臂的肌肉線條(鼻血)
↑我真是跳黃河也洗不清其實以前的TYPE是瘦子

後面定番一定會有一套輕鬆夏天感的服裝
這套主題感覺也跟之前差不多?
就也是以藍色、黃色為主題…
印象中他們好像會自己選衣服?好像每次LIVE都會自己選衣服嘛?
就順便看一下大家穿的怎樣~

☆ 宏宜是黃色領帶+藍色點點的襯衫(?)←完全想不起來…
總之褲子是有染白的牛仔丹寧褲

☆ 敬多背心+藍條文(?)品味很差wwwwwwwwww

☆ 鍵本輝更粗的藍條文(?)加背心?+深藍褲子捲褲管
(其實我當時只覺得他們到底在穿什麼….)

☆ 伸也外面罩一件藍色、裡面Tee也是藍色
(忘記是裡面還外面比較深色)
重點是Tee裡面還露出一段內搭的黃色!!
(這樣算起來整個穿了三件…你不熱嘛!?)
夏天穿兩件還加外套你不覺得你太熱!?←重視季節性

所以AKIRA到底是農夫還什麼阿…
為什麼一定要只有他還捲褲管呢XD?
腳毛又很多wwwwwwwwww

而且伸也每次都會考慮到表演服裝
加一些手環什麼的,前面銀色那套跟這套都有~
就感覺他有做點小巧思~還不錯XD

然後補充,藍色這套裡面
伸也脖子還繫了小蝴蝶結~超可愛!!!!!
是緊緊繫好的那種~下面兩條繩子(調鬆緊的?!)就垂很長這樣
敬多也繫了一樣的蝴蝶結~
但他是那種拉鬆的感覺…
隨性的戴法,垂在胸前~調節的繩子也比較短這樣XD

鍵本輝的話很奇怪…?

他什麼都沒戴~可是他很奇怪~
大概到第2、3首之類的他會戴上絲巾…
第一場的時候他就在某首可能要戴忘記了
宏宜就把絲巾丟過去給鍵本輝說:你忘記的東西!
原以為他是一開始就忘記…
可是之後每場他都是中間才開始戴…我也不太懂是怎樣@”@

  伸也忘記麥克風事件
其實是因為我有點記不起來
到底是CAN'T STOP還是アンバランスなKISS的時候
(應該是不平衡KISS的時候(´・ω・`)
總之伸也忘記拿MIC了!!!!笑死人了XD
結束後跟日飯討論,大家都說也太誇張XDDDD
你說說,到底為什麼有辦法忘記麥克風阿!?
我一開始的時候沒發現他是忘了拿MIC
我還想說他一邊跳舞一邊奇怪的動作是啥
(有種頓感心不在焉、一直看旁邊的感覺)
當場OS都是:靠!伸也你舞步也忘的太誇張XD?
結果過沒多久就看到STAFF衝上舞台給他MIC交棒w

PSニコニコ生放送的時候伸也有解釋這段XD

-SET LIST-

Openning
在二樓一人SOLO一小段舞
伸也在名古屋的時候都有地板一下,之後大阪就沒了(´;ω;`)

HURRICANE
主打歌平常聽真的沒什麼
現場真的超帥!
(這應該所有人都要跳出來證明)

CAN'T STOP
也許是因為這首歌本身真的很好聽,外加我這次FC沒看到
就一直很期待
不過實際上看到這支舞…
老實說我覺得竟有點搞笑….XD
(難道只有我這麼覺得XD?
反正就跟我想的不一樣XD
因為中間他還有好幾次那種平行移動的舞步
當場就讓我想大笑XD
真要我說的話,可能24HRS比較帥!?

然後還好出發前有先看Can’t stop歌詞
還跟米粉罵了一下那什麼鬼歌詞(←害我們兩個之前聽寫好久XD
之前一看歌詞的時候
我就大罵LOVE什麼鬼阿!!!!!!!XD
一開始四句歌詞前面分別是「L」「O」「V」「E」
詳情請見歌詞

伸也負責唱L、O、V、E
這邊真的也是伸也飯必看!顆顆

在fallin’ down down down down的地方AKIRA就用力頂腰
眾人大尖叫…還好我不吃這套(煙)

果てしなく広いこの世界の中で
沒想到會唱這首歌有點驚艷!!!
印象中應該是這首?
四個人的SOLO跳舞的部份會配合螢幕上一起
就是例如說伸也SOLO,就會看到螢幕上也有個伸也
跟他一起跳舞這樣~

Night Deluxe
這首前奏一下的時候,當然照慣例(?)就會想白眼一下
這邊間奏的時候,伸也固定都會跟敬多面對面拍手的時候講些什麼
名古屋晚場的時候,他就直接跟敬多ㄌㄩㄝ*4吐舌頭XD
超好笑的好可愛(L)

這次ND間奏還有另一個梗!
大家一個個從後面往前…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但按日飯的說法就是「企鵝走路」
到前面的時候就做了「LOVE注入♡」(胸前做個愛心往前推)
午場就只有宏宜狀況外(XD)就比了兔子的動作往前跳而已
晚場四個人全部都來了一次LOVE注入♡
而且伸也自己LOVE注入♡以後
輪到別人也會配音說「敬多也LOVE注入♡」之類這樣
4個人他都有說w

Speechless
穿背心黑褲所以覺得跟之前UNITED有點神似
but!這就要來稱讚一下鍵本輝了
雖然我也是八百個不願意
不得不說這次敬多跟阿奇又都upturn了唷♡
阿奇唱功又變強了!!!聽了第N次的Speechless

這次整個有種唱的好好的驚呼感
這首歌跟下一首都很棒~

What cha gonna?~LIVE MIX~
有種終於看到生的的感覺?
死定,我完全沒記憶了

アンバランスなKISSをして
這首一出來就是那件黑褲+連帽
(這套一出來真的會印象深刻+尖叫)
它的賣點就是「戴帽子」出場,配合音樂再很帥氣的撥掉帽子

重點是!第一場四個一出來只有伸也在最左邊沒戴帽子
加上他又是唯一的無袖…
還想說到底為什麼只有他服裝特別XD?超詭異….
其他人就都先用帽子遮住臉跳舞,很帥氣~
唰的配合音樂把帽子撥掉也超帥!

然後不是就要配合音樂撥掉帽子嗎?
伸也就伸起他的手,往頭上「空撥」XDDDDDDDDDDD
也太可愛了,帽子根本掉在下面撥個屁XDDDD

害大家一直大笑直呼好可愛

我真的大笑
因為我覺得…伸也搞不好也不是忘記?!
我想說,靠你根本是因為頭髮梳太高戴不上去吧XD
晚場的時候,他其實有戴到一點點!!!!!!!(頭髮往後梳太高XD)
結果走沒幾步馬上掉下來(笑倒)

然後這首!!!!是宏宜主唱其實沒有很CARE(←住口)
但Live的時候發現有段超棒!!!!!
伸也&敬多的合聲!!!!
尬的也太好聽了♡♡♡♡

DANCE
一段很清淡的舞(?)

Walk
新歌尤其是在LIVE前幾天發,一整個就是不熟!
前奏出來都驚慌了一下不知道是哪首歌XD
這首伸也超主唱好喜歡♡…
好吧老實說…其實我覺得跟我想像的不一樣XD
但是それぞれのレールの上前面伸也的配唱我超愛!!!!!
雖然只是錄下來的電音配唱www

MC
1.說到名古屋,就提到鍵本輝之前舞台在名古屋表演的事情
說到什麼之前可能只是講講,但沒想到Lead其他人真的都衝去看他w

2.說到舞台就講到伸也9月的舞台~

3.敬多之前也有個人舞台
就被講說其實他一個人的時候,意外的有點牢靠
但是當他回到Lead來就有點不行XD

他在排練的時候,比較閒的時候可能就在裡面練舞之類的
等到大家開始的時候,就會被說為啥在跳舞?
可能就會被講說有那個時間不如背台詞XD

所以他就跪坐背台詞
敬多還跪坐在舞臺上說像這樣在看劇本XD
阿奇:最好是有跪!
敬多:恩,我沒跪(XD

敬多就說他有敎大家NIGHT DELUXE的舞什麼的
就不知道誰講了那ギラロマ呢?

大家就說一大早就閃耀羅曼也太累!那首速度很快之類的
就說想看伸也跳之類的,這時中土居就跳出來「5678~(英)」
伸也一個人大跳ギラロマwwwwwwwwwww

Dear(夜:Love&Everything)
這首背景降下去年用過的那種羽毛(?)背景

Jewel of Queen
這首一下全場呼聲超高!!!!!
沒錯~還記得的人就知道…
這是一首猥褻麥克風之歌(喂XD
這首歌會忍不住一直看敬多….
阿但一定要講一下!
說我偏心也好…
我真心真意覺得谷內伸也的扭腰真是ヤバイ…(鼻血

有認真看一下所有人的扭腰…
哥哥的扭腰也太僵硬XD

我現在才發現宏宜好像常常那樣?

就是故意扭很大故意很牛郎的感覺
但其實扭的很OVER…XD
然後中間有一段是轉一圈
刻意把麥克風往旁邊弄倒、在落地之前接起來
這個地方宏宜接的超好
谷內伸也可能怕失敗,他每次都沒有好好弄倒w

DANCE
比較長的一次,大家超帥~
舞蹈部份有點難用文字記錄…
不過也有一次是徒手槍擊歌迷

(超吃這招的!!!帥斃了wwwwwwwwwww)

其中一段也太敷衍XD?

那個應該是之前UNITED之類表演過的那招?
有個敬多爬上去獅吼的那個ww
然後他表情…超・好・笑(晚場臉超醜XD)

舞者介紹(谷☆RAP)
這段導團都進後台,只有舞者
谷☆RAP配合每個DANCER有改詞介紹
不過他介紹啥我最好是聽的懂啦┐(─_─)┌

Baby'cuz U!
這首就是藍色系輕鬆裝出現
先是配唱...敬多跟宏宜從前面兩個門出現
伸也跟鍵本輝!!!!!!!!!!!!!!!!!!!!!
在名古屋場的時候從左右兩個門出來(泣)
從離觀眾很近的兩個門出來阿阿阿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名古屋場的設計剛好這麼特別
兩場都是伸也從右邊、鍵本輝從左邊出現
感覺很少會有這種機會,超開心的♡

24HRS
這首歌的舞!!!手勢好多!!!!(XD
我很多手都很愛跟著比
這首難死我了XD
因為差不多的PART會分兩種手勢(?)
我感覺伸也也有差點出錯的笨拙感ww

中間24HRS的時候,也會比2跟4

MC
1. 推週邊跟CD(官腔跟推銷我就省略)
然後有說昨天第五名(?),不過晚上說16名的時候台下一陣沮喪…|||

2. 最後一段之前按例的呼喊?
敬多:現在這個瞬間,只有現在才有喔!!!!!!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印象深刻w)

黄昏グラデーション
這首歌在伸也SOLO的時候,其他三隻會聚在一起玩…
是伸也飯一定會覺得:可惡、不要拋棄谷內伸也好嘛XD
不過後來就有四隻靠在一起♡
然後到前面大家靠很近
鍵本輝就一直作勢要親敬多w
這首丟超多給大家接歌


這首開始要拿毛巾
他們好像只有兩個人負責去拿毛巾出來
就開始丟毛巾大會(?)
看太多場有點忘記誰丟給誰,反正就丟來丟去
主要是宏宜一直要丟給伸也
要丟不丟的超煩XD
而且名古屋好像還丟失敗居多w
我記得丟失敗,好像還有撿回去重來w
好好一首抒情歌,被弄得好活潑
煩耶,有點可愛(←

ファンキーデイズ!

選曲萬歲\(^O^)/
愛上谷內伸也之歌其一!wwwww
這首被大家說雖然是這次演唱會的甩毛巾歌
卻很難抓TIMING….哈哈

真夏のMagic
應該是這首的時候
這次梗是,大家會輪流到前面比YEAH
不是照相的那種YEAH…
就是裝可愛、在眼睛旁邊橫的那種YEAH…XD
雖然算是常唱的出道歌,但也有看點XD

Sunnyday
事隔幾年的sunnyday阿!!!!我都要哭了!!!!
聽太多次2008年的DVD版本,每次都會想到敬多的教學聲XD
不過他還是偶爾有教學一下w

Summer Madness
這次最後一首竟然是去年哭的要死的安可曲!!!!!
接唱超級多~HIGH翻了(YAY)
DOITDOITDOITDOIT給大家唱的時候
晚場伸也好像還特地分區給MIC叫大家唱

Encore

名古屋傳統的デラ好き
大家喊安可喊的很HIGH,我又接到公司電話這樣…|||

ギラギラRomantic(:ONE FOR DA SOUL)
敬多&輝一開始那一段歌詞丟給大家唱好像也變習慣了!?
但是我也很愛唱就是XDDDDD
晚場應該是ONE FOR DA SOUL或哪首…
谷內伸也MIC敲到嘴巴………XDDDDDDDDDDD
(不是伸也飯一定不會發現…)

我要笑死了…他後面還一邊摀嘴巴什麼的
好吧,其實我是有點擔心
還用望遠鏡看了幾次
應該是也沒流血,就繼續恥笑他…顆顆

MC

1.說了一些感謝的話,鍵本輝就有點卡詞
不過還蠻認真的所以原諒他XD

Sun×You
中間有一段間奏好有廣播感(←哪種啦XD

 

因為我覺得午晚場穿插寫好煩…
不然就是有些MC有點不確定是放在哪...
寫到每天都好想睡...(好想寫大阪阿!!!!!)
這篇這樣結束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