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12點!!!!唉唷2首新歌實在都好聽到炸掉!!!!!!
また夏に会おうv_v

今天連w-inds.日程都出來了!!!!
太緊張了就趕快去敲定行程
好消息是…我爸讓我去喔!!!!


而且還讓我請假!!!!(平常他都很堅持要我工作優先…
唯一的要求是禮拜一就得回台灣…
雖然很不捨福岡場
但只好算了!
畢竟這樣我還是可以看w-inds.跟Lead~
因為老爸這次人太好
所以原則上6.7月應該都會放棄去日本XD
(如果有意外再說…XD)

而且阿~
本來是打算6/11飛日本
結果11號早上班機被取消
所以其實根本連航班都叫我不要去嘛-"-
25號的等收到票觀望一下…
但應該會賣掉XD
最近窮到很誇張
今天收到兩張卡費快嚇死了…|||||

 

トキ☆メキ☆胸キュン☆ラブメッセージ付き☆
太令人期待了!!!

↑真想說看著手機的你們真是可愛到破錶阿XD

看大家的反應就覺得
伸輝一定很有爆點XDDDDD
鍵本輝一定很噁XDD
看看KEITA那個臉,就知道到時候我會有啥反應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