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其實前幾天想到個土產可以吃
那就是~甜甜圈!
KRISPY KREME的甜甜圈!
喔喔喔~令人心動的味道~
sshot-1 
雖然不是第一次提這家甜甜圈
還是要說這家甜甜圈好耶~
原味就很可口
尤其是剛出爐的時候
上面的糖漿入口即化!

超綿~
如果有機會去看到他店面的話
可以隔著玻璃看到製造過程
超有趣的

開始開冷氣啦...會太早嗎@"@
但最近也太熱

吼~今天名著課阿...只有我們這組沒交紙本
我們以為只要口頭報告耶...
傻眼了靠杯
我實在對不起我的組員阿T_T
跟我這麼愚蠢的人同一組(跪)

連TAKU婷今天一看我指甲都說,好LEAD喔!
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前導飯TAKU婷...
他說以前很愛宅多的時候,也有硬要把床單換成橘色XD

欸~對了,大家也趕快來申請一下痞克的會員嘛~(招手)
不用寫網誌,也加一下會員嘛~
讓我玩玩好友限定的功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