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快速的飆一下這篇網誌
嘿丟~是LIFE不是LIVE
小蝶式LIFE真的很誇張
連我自己都會很想罵自己神經病
例如東京明明物價夠貴了還死要搭計程車
真是吃大便吧,腦子有問題…
上次上課有一點點趕不上電車,我招了計程車搭到自由之丘再轉電車…
實際上跟白癡一樣
黃金周的時候,跟日本人約去東京鐵塔
因為會遲到,想說搭計程車過去比較快
想說~反正再怎麼貴應該…1、2千日幣吧!?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なんと!!!!四千多塊…
馬的,貴到我不敢付現金直接說…請讓我刷卡…||||
今天跟日本人說這件事情
日本人說:「你的信用卡好像YOYO卡…」(靠杯)

稍微繼續近況報告一下好了
近期應該會先趕W控REPO…哈
黃金周禮拜二的時候米粉飛來日本啦
一來我們就去吃了大家最愛的澀三拉麵♡

隔天就跟米粉前往銀座看W-inds.的東京FC
當天還衝去票店買晚場的票


打算跟米卡一起看晚場
BUT我其實一直很猶豫阿~
想想我黃金周這樣又看SADS又看w-inds.對嘛?
都不是我擔的本命團耶!?好破費喔
然後下午場看完肚子真的好餓
看完以後AYANO很遮的說龍一很帥
我就把晚場票讓給AYANO去看了…
還自己很開心想說:小蝶!你辦到了!有忍住不花錢!
拜託,為了LEAD我可是有認真的想要存錢……

不過晚上的時候腦子就一直覺得:阿…好像有點可惜?
隔天早上起來上課完全忘記要忍耐
認真覺得是不是該去看一下仙台?
想想米粉會去看、仙台也還蠻熟的…好可行?
抱著找找看便宜的票的心態就隨便問了一下票價…
結果…
我還是定了往仙台的車票準備殺去仙台
一直被和歆罵:我慢你個頭!
(是說我本來真的覺得我有忍耐住吶…BUT一覺醒來就忘了要忍耐這件事情…
找到便宜票的時候我當下還整個有點猶豫
畢竟訂車票啥的感覺好衝動,又是一筆錢!
這時我室友很白爛的砸下一塊石:
「車票+票錢才台幣三千多不到阿!根本才一場台灣控」
尬的,連米粉都應聲說:也是欸
我這邊就立刻訂下車票XDDDDDDDDD

阿~不過仙台場真的很棒~
本來還很怕自己是不是太誇張了
但有去真的太好了^____^
&再度體會…
牛舌真是他媽的好吃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連續兩個月的跑去仙台&吃牛舌實在有點扯)

阿阿~
然後今天呢~
教授請ZEMI的學生們吃台灣料理
雖然不是很道地^^"
我跟學妹看到空心菜跟宮保雞丁還是失控大叫
日本學生都一直笑
但我們難掩思鄉阿~
我們一直嚷嚷有空心菜就夠了!!!!
雖然飲料好想來罐芭樂汁XD
AND教授有點菜埔蛋…
那樣的玩意居然也要1500
去吃屎吧~( ̄ヘ ̄)
我跟學妹兩人一直說,來擺攤了啦…搞屁

不過還是吃得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