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今天的更新...
潮男又帶了阿奇的帽子啦....
媽的咧~誰准你一直代言別人家帽子

喜歡不會自己出一款帽子喔╰(‵皿′*)╯
代言人家的帽子是在逼誰買...亨
跟你說~火團有人帶我就買啦~亨(這甚麼願XD)
喔!喔!喔喔喔喔喔!
當我注意力還集中在
最右邊的哥哥怎麼這麼潮的時候...↓

阿奇日記090512 
目光落到了征吾(↑右二)....
喔喔喔喔喔~居然是愛心耶!!!
皮帶是愛心耶♡▽♡
怎麼這麼三八...人家也要愛心皮帶啦XD

今天哥哥也更新兩篇
HIGH喔這少女
比耶的姿勢也好少女↓
哥哥日記-090512 
 
頑皮豹說:小黑看起來好像熬夜很久 印堂發黑的樣子

撲...
與其說印堂發黑不如說嘴唇發紫吧....
阿奇帥歸帥
但有蛇妖感(?)
(被米卡打)

截至昨天好像被說好幾次是不是要轉擔央登啦XD
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長大了嘛(!?)

感覺小女生比較會愛右典那型
四隻我都喜歡阿,大家不要誤會我XD

是說,我的會報抵達練馬場了(又沒有馬)
征吾這麼少...這樣對嗎!?

(結果是要轉征吾嗎?!*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