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伸也:UP to date,be my Baby!Up to date,be my Baby!
poster-u

大家不需要太期待(下)阿~我壓力很大耶汗
因為晚場能寫的東西實在沒很多…
有的可能只是本小姐的炫耀ドクロ
(雖然打到最後這篇還是超長……)

まずは…
神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キャ
まさかの神席だ…泣く

一到位子上就跟給我票的母女大感謝
因為已經夠開心了…所以一直沒認真在聽他們激動啥…
原來…這其實是實際的第一列!!!!!(尖叫ぴんくむんく
他們很激動跟我說:一來才知道沒有第一列!!!!!
所以我們是第一排!!!!!!!
媽阿媽阿媽阿!!!
我還以為前面的人是還沒來耶!!!ぴんくむんく
根據樂ちゃん的第二排美學ありがちなキラキラ
第二排就已經夠讚了
前面竟然沒有礙事的人頭!?

晚場帶著一大盒去發…
我也沒想到算起來認識的人會變這麼多耶…
其實就幾大群而已!
但足以把我的太陽餅分光XD
我不覺得認識的日飯會出賣我們啦…
不過其他人就很難說…
基本上かなこちゃん、友美、りょーこ還有我記不得名字的導飯們
都還蠻友善的阿~
當然還有最寶貴的風飯朋友みきちゃん&愛美ちゃん
愛美還帶了他妹妹一起來!
我一看就說:「阿哈!是那個傳說中會跳virgin blue的那位嗎XD」

這場有很多藝人來看~
據說有三宅健、山下翔央…
我自己只有看到相馬圭祐啦…
我整個人超大膽走過去相馬面前
跟相馬後面的友美他們講話( ´艸`)
而且我直接用唇語講說:快看前面~~是那個那個~(靠

我怎麼這麼誇張XD

聽MIKI說還有看到橘美緒&勇太!
真好~這場子人真是雜到爆掉~
我們只收集到HIROKI他哥哥而已XD
連關係者受付都有三列受付…||||
也太多關係者了吧…囧"

坐位最遺憾的大概只有…
位子在右側吧XD
雖然號碼跟午場一樣~但午場在正中央!
神席位子比較少,所以在右側~
伸也還是大部分在左邊阿~~
但是新歌Speechless伸也主要在右邊!!!!
從中午就超期待這一刻!
反正只有有LEAD的時候,我都會拿出應援扇
其實UNITED…尤其是這場是完全不准拿手燈&應援扇
BUT第一排應援扇直接放在胸前阿XDDDD
(因為太害羞了偶爾還是會遮一下啦)

這次覺得死也值得的事件
回來跟老爸哭了三個小時我也可以原諒谷內伸也(靠)

難以忘懷伸也驚訝臉!!!

我要說一下,大小活動狂看下來…
要得到伸也的ファンサ跟對看真的是很難很難很難啊!!
所以伸也飯都像瘋子一樣瘋狂夜排XDDD
(自己覺得這是主因啦XD)
因為伸也偶爾還是會給前面幾個飯撒比死。
像我午場的時候,就看到伸也給左側前列歌迷ファンサ
超羨慕的~~(>ε<)(>ε<)(>ε<)

大概在Speechless的時候
伸也走到我正前方…
看到我大愣住………
然後So do I…我也是………||||
我胸前拿著應援扇想著:嚇!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臉應該是很驚恐又故做鎮定…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
媽媽~~其實我心臟已經要停了Q[]Q
伸也跟我對看超久
&他那個驚訝臉忘不掉阿Q口Q
然後愣完他才繼續唱他的歌。
裁判~~有人大犯規阿~~~
心臟大漏拍阿…真的是…|||||

我不敢說伸也是不是記得我而被驚嚇~
應該是沒想到最前面有自己的飯
還拿著自己名字的應援牌有傻眼到吧~
如果他記得我的話,那應該真的很驚嚇-_-
他可能會想破口大罵:阿不是回台灣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United人大多衝著w-inds.
我身旁也都是w-inds.飯~
不像平常活動附近很多人搶(!)
實在是很好要ファンサ阿……

神様~ありがとう泣く

後來應該是MC的時候
伸也走到我前面
我跟他比united手勢,他就回了!!!Σ(・ω・ノ)ノ!

連MC的時候都比較常站左側
跟鍵本輝站在一起
我只好整個人轉過去,手上牌子依舊www
伸也偶爾會喵一下喵一下…
結果我反而被鍵本輝看的有點尷尬…|||

古屋敬多慣例的顧著給後方ファンサ
但他明明站我前方
看他的視線應該給蠻多二階的
好不容易抓到空檔
跟古屋敬多比UNITED!
他就回我了wwwww

宏宜就不知道在幹嘛~
他晚場幾乎都沒講到啥話
還一直看地板之類的
我附近又一直尖叫很吵的喊著橘慶太或涼平
費了很大的工夫叫HIROKI
而且是HIROKI、ひぃさん都喊XD
到了最後終於!
ひぃさん聽到回我了耶~~~
真不可思議!!!!
(雖然就在我前方,回我好像也沒啥不可思議的XD)
但我本來覺得HIROKI應該會很壞心不理的wwwww

唱if…的時候
中間站ISSA
後方會有兩群輪流出現跳舞~
伸也在左邊那群領舞會唱RAP
然後跳到一半就會回後台~
換右邊那群出來跳…

右邊那群喔~
有小可愛TOSHI!!!!!!!
伸也進後台之後
就能專心focus在小可愛身上XD
雙手往前跟他大揮手
小可愛看起來超開心的
耶!喜歡的都應援到了!!!!!

晚場實在太近
所以風團表演super model的時候
忘了看橘先生下流的扭下盤
只顧著比較前方的龍一跟涼平…
看涼平扭下盤很沒意思耶(←喂XD
不夠下流(?)
哈哈哈哈哈哈哈

NEW WORLD完全遺忘另一側ISSA的存在XD
我都會看著涼平跟著做動作wwww
(你問我為啥是涼平喔? 因為他在我前面啊!XD)
VF的影片也有拍到後來橘先生就來右側
他好愛我們這區wwww
慣性的勾一下下面的fans
大家一邊尖叫舉起手來作勢要摸橘慶太
本人也參與其中wwwwww
澄清我真的不是他飯
但我喜歡湊熱鬧XDDDDDDD

是說晚場唱這首歌的時候~
沒想到可以這麼HIGH~
そっと重ねる手から伝わるよキミの気持ち oh...!
ちょっとの間も離したくないキミとの距離を!
これからどこ目指そう! オレが連れて行くよ!

粗字的地方台下會一起叫~
超喜歡這種歡樂的氣氛XD
(陷入風團MODE)

------

補充上次的REPO
我要說shinya一開始明明很帥
但到了UNITED LIVE的時候
都會把那頂紅帽子反戴…
減分減分!!!
這樣比較胖耶!

一開始LEAD舞表演的重點就是一個字:翻!
體操男孩翻不完那種感覺XDDD
但現場會超HIGH

------

☆謝幕時大家都跟觀眾比UNITED手勢,偏偏橘阿太跟大家比雙peace
我整個想說:先生你走錯場子了吧XDDDD
到底是怎樣!wwww

☆最後雙KEITA十指交扣wwwww
唱完we can't stop the music後,橘阿太還一直遞MIC給古屋敬多www
是那個V字隊形,橘慶太半轉頭遞往後面的那種wwww

☆我自己沒看到,不過親友說NEW WORLD的時候
風團的dancer在他們後面跟著大跳www
那些dancer午場在我們二階的後面,晚場怎麼跑去一樓中間阿XD

☆這次LEAD花籃好多~
竟然有一盆花籃不是以所有導飯為名義
是寫:愛してる組wwwwwwwwwww

MC
一開始就說人很多之類的
說是類似這種活動辦一下下很可惜
ISSA開玩笑說,但是更多我跳不動XD
然後馬上又扯到名字話題www
慶太:「我們兩個總是誰應該改個名阿!」
敬多:「怎麼這樣講~(無辜) 跟我講也沒用,請去跟我媽媽說!」
然後敬多就很可憐在那邊講說
橘慶太嫌兩個人都叫KEITA很煩,逼他改名叫SYOUTA
大家在那邊一直SYOUTA的叫XD
敬多:「可是我哥哥就叫SYOUTA…」
(真的是夏天的梗講到現在www)

龍一:「我在彩排的時候叫KEITA的話,絕對都是這個傢伙(指慶太)會回頭」
慶太:「那是當然的吧~」
龍一就說他會指著敬多說是才不是叫你咧~我叫的是敬多。
慶太:「總之很氣人阿」

然後他們就說:「相反的如果是AKIRA叫的話,一定就是敬多會回吧!」
敬多就乖乖的:「恩。」
(講什麼廢話XD)
這時鍵本輝就想說些啥:「不過,橘くん也…」
我一聽到橘くん立刻大噴笑wwwwwwwwwwwww
鍵本輝你少來XDDDDDDDDDDDDD

橘慶太也馬上吐槽
慶太:「橘君?你才不會這樣叫我咧!!!XD」
輝:「阿哈哈哈(乾笑),那我都怎麼叫你來著」
慶太:「一直都是叫我tachibana!」(大爆笑)
まさかの呼び捨てwwwww
鍵本輝你也太誇張XDDD
慶太:「怎麼說~被後輩阿…算後輩嗎…?不對,是後輩沒錯!」(超笨XD)

慶太:「再怎麼說,我也是前輩耶~」
「早上如果有彩排見到的時候也是”Yo! Tachibana!”的叫」

哈哈哈哈哈臭白目XDDDD
總之超蠢的wwww

橘慶太就說:「最有禮貌的只有伸也一個啦~」
伸也一被點,就很開心的先尖叫
但馬上看應該也在禮貌排行的HIROKI~
就看到他在旁邊指著自己一副:那我呢我呢?
哈哈哈哈哈wwww
哥哥很想當有禮貌第一名wwww

趁著講到伸也最有禮貌,橘慶太馬上提他今天生日的事情!
大家就一直講おめでとー!
伸也就說謝謝大家阿~很開心~沒被這麼多人慶生過之類的
講完謝謝以後會努力什麼的…
這時換好衣服的ISSA,架著千葉涼平近來XD
應該說,ISSA是用拎的XD
ISSA把涼平拎近來:生日快樂~~~~~!
那副樣子還以為涼平禮物咧XDDDDDDD
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然後就全場唱生日快樂歌給SHINYA~
好歡樂♡
等的就是這一刻T︿T…
雖然也料到沒蛋糕…算了XD
伸也雖然會有點害羞但會閉上眼睛露出很ENJOY的臉
超可愛的!!!!!!

之後KENZO就跟延山信弘一起近來
KENZO就像之前一樣很愛用假正經的臉喊UNITED!
小可愛則是自我介紹只講他叫とっしー
前輩們還叫觀眾一起大喊TOSSHI-----
每次一定要提的年紀話題~
小可愛是19歲沒錯吧XD?
慶太:「這裡面最年輕的吧? 是唯一的1開頭(10代)阿」
ISSA:「我是唯一的3開頭wwwwww」

午晚場謝幕的時候
都是以VF STYLE拿掉麥克風手拉手用喊的
代表人:ISSA
在他們準備謝幕之前大家都會很亢奮一直狂喊名字
午場整個是有點安靜不了的狀況XD
還是他們舉手示意要大家小聲~
晚場有好一點
ISSA在舞台中間牽著大家嘶吼著:大家還想看嗎!?
真的很擔心這樣喊喉嚨真的沒問題嗎?????

涼平謝幕又是鞠躬橘的最深最晚走的那個(感動)

下次…
我就不知道還會不會看到UNITED了吶
小小感傷…
因為
我是不會再特地飛去的看UNITED的!顆顆
有種明年在辦一次伸也生日場阿(笑)
VF你敢在辦我就去~
(但最好是不要啦!*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