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1P1010002
靠...我實在不敢相信,手帳...手帳...就這樣送到...最有梗的手帳...
強運個鬼+_+...然後也一堆人不知道在中後台什麼鬼的
靠...我想我一輩子都沒這個運氣...

今天晚上倒數到八點多的時候,我跟MIKA都在線上要瘋了XD
整個HIGH翻,我很白痴的傳了MESSE問和歆現在なに中XD

果然是電車中...超煩的我們
從下午就很煩XDDDD
做了一點AME的實況報導
是說,全部都是很帥算什麼時況報導XDDDDD我也知道很帥阿(噗

場刊很薄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一定超不划算的....
可是可以省點運費...囧

圍巾幾乎品切光光
這樣也能切是在切什麼東東的!!!!!
好吧...
看到潮男圍我就心動了一下
老師我是不是有說過
名古屋用了就切了阿切了阿~
小蝶說的話都是鐵口直斷的(屁

年終真是很多了這幾隻...
慶功宴慶玩快點更新日本國阿
不要這麼早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