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帳號啦~真的頗快吼
網址便得短短的真的很可愛!討喜阿!!!!!
玩蛋了~我離不開痞客幫了XD
是說,之前跑來我網誌的還可以存活幾個咧(噗
不要在每天晚上12點收盤都衝破80人了好嗎....

今天一整天都好緊張喔
因為ZIPANGU的東京本番開演了
唉唷~在台灣也感受到緊張的心情
我整個坐立難安阿阿阿
(雖然明明不干我的事情)
然後下午在圖書館用電腦
整個是在看文字心情轉播嗎XD

現在應該是晚場吧
唉唷
好緊張喔

然後今天台灣開始下雨了
真煩阿~
然後我就想到...
靠杯!雨靴咧?
我的雨靴咧~?
我一個月前訂的雨靴是回台灣了沒阿?
就趕快再圖書館寫了一封MAIL
乎,可能過兩天我的雨靴就會現身了!科科
我都忘了我買啥顏色了XDDDDD
賣家說,他買粉紅色穿去舊金山玩,人人都說好看
而且又保暖又好走
科科
真期待收到我的雨靴
我可是很久沒買東西了耶
又窮...來點什麼東西讓我過生活吧
冬天的我就像個乞丐
在寒風中,穿著短袖受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