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49
與標題沒有什麼關聯的...然後很LAG的
皆様、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去年最後一天,簡直要用趕場來形容
不,也許說,我一整天都在塞車中度過也不為過

先是睡到超晚起床(前一天中野、汐留小組完全是聊到一個爆肝...)
到底是在HIGH屁|||||....下次在整理對話好了XD(內褲是吧XD)
然後因為這群損友,08年最後一天我根本起不來
也很乾脆的給他翹課了
睡到下午才去帶我的表弟妹(雖然誇了海口,但這次依然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塞車+一堆麻煩事
新埔站人多到溢出來...真的是溢出來..所以我就又到了亞東站坐捷運
所以最後跨年是跟MIKA一起度過的 哈
我們整夜都沒有睡覺,跨完年不停的在走路
為了拍四個愛心,後來又不知道在幹嘛
腿鐵了又鐵(真的)
然後去麥當當聊到早上,又跑去微風那邊的早餐店吃早餐
可是實在等不到微風開門(一直要買JUNON),我們只好散會

但其實我依然非常的想要買JUNON
我這個人做事都會有莫名的堅持
所以決定回家之前要買到JUNON
沒想到10點到家裡附近,但鄰近的金石堂沒有JUNON....
(連FOOLS MATE都有,沒有JUNON是怎樣阿...而且以前有賣...)
連找了三家都沒有,我整個大怒...
所以就又殺到西門去看(不知道在拼啥)
然後在雜誌瘋...居然也沒有2月號(大哭)
倒是一眼就給我看到ザテレビジョンHOMME
還有封面滿滿清春大爺的FOOLS MATE最新期
我一看,真的是要直接手滑這兩本洩恨了...
後來還是有被價錢稍微拉住理智
跑去別的地方看了又看
最後洩恨品是某片DVD跟ザテレビジョンHOMME....
HOMME還是買了...
沒辦法,很誘人...我知道輝宏很誘人...還有我家NARI...
封面還是瑛太(之前我一直搞錯他名字靠杯
但其實回到家真正放HOMME的DVD的時候
我猶豫了一下要先看誰XD
好,我還是看了NARI先XDDDD
最後的最後
我真正被電暈的人是...本鄉奏多!!!!!!!
靠杯...

有的沒的下次在補
老娘跨完年找完雜誌回家都不曉得幾點...
回家看完DVD跟雜誌下午四點多
直接給他睡到1/2號下午一點
起來叛逆的作業也不寫...直接擺爛到作業繳交時間逾期
我是怎麼了=_=
遇上叛逆期還是什麼失心瘋

2009年心願是
叛逆期快快好,找到新目標,有好多好多的錢
見到生火團,去大阪玩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