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藤 土方

雖然我說過沒有勇氣看伸也的土方歲三正面...
但是...救命阿~
靠腰阿~帥炸了阿阿阿阿~~~キャー
(鬼遮眼ing)
想當年我也是會恥笑有頭髮的伸也
現在根本遮到一個炸掉阿

這陣子一直被奈奈洗腦


奈奈真的超新撰組中毒....
動不動就在那邊少女發作,喊著:「我要穿越阿阿阿」
害我也嚴重被影響まったり
奈奈阿
不是喊:「我要穿越去見我們家阿歲」
就是喊:「我要帶肺結核的藥去找總司」
(↑真是夠了うれしい)

然後我今天上政治外交時
很認真(?)在下面看日本史...
超在意幕末跟新撰組歷史阿
因為我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決定一定要重看...(^▽^;)
不然看那個什麼PEACE MAKER...
搞得我好像老是有哪邊不清楚....

雖然大家對伸也的土方應該是大有意見
但是老娘在歷史課本看見土方歲三
腦子裡都浮現
可愛的谷內伸也阿 ///▽///)ノ

皆!O_O
応援しようよ~
そうしよう~
sshot-7

話說,這樣看起來瘦瘦的..
可是最近JUNON裡面...
伸也是不是又胖啦あ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