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正題之前...先看我新玩的公主們XD
princess年賀狀
很可愛吧XDDDD 右邊為什麼是女神我也不知道耶
就覺得她很適合那個位置嘛...哎呀,我有想說要放敬子,可是沒他的位了

sshot-2
今天跟阿罵一開MSN視窗,他的大頭照圖示就是這個XDDDD
是怎樣中毒就講咩~

小蝶 說:
靠XD 你放什麼敬多XD
ⓐⓜⓐ 說:
哈哈
小蝶說:
真的轉担了你
ⓐⓜⓐ 說:
他這張好正

ⓐⓜⓐ 說:
我現在  桌面  這裡  跟手機桌面  都是這張
ⓐⓜⓐ 說:
哈哈哈
ⓐⓜⓐ 說:
一直被電到
小蝶說:
靠杯XDDDD
ⓐⓜⓐ 說:
我外婆近來我房間
ⓐⓜⓐ 說:
還說  (台語)這個查某金谷椎


小蝶說:
轉担了啦~
小蝶說:
省的跟我搶潮男(疑

然後還傳潮男的照片給我,要我歸位(何)
我就說我幹嘛要回去XDDDD

ⓐⓜⓐ 說:
這張不帥嗎
ⓐⓜⓐ 說:
我看到那張  high很久ㄟ
小蝶 說:
還蠻帥的阿 不過潮男一直都這麼帥阿
ⓐⓜⓐ 說:
嘖嘖
小蝶 說:
我要看他生人才HIGH的起來(口味也變太大)
ⓐⓜⓐ 說:
一副太太口氣

ⓐⓜⓐ 說: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轉担
小蝶 說:
XDDDDD
ⓐⓜⓐ 說:
他真的好可愛
ⓐⓜⓐ 說:
哈哈哈哈
小蝶說:
好好笑喔
ⓐⓜⓐ 說:
你不是說
ⓐⓜⓐ 說:
你無法抗拒害羞鬼
小蝶 說:
對阿
ⓐⓜⓐ 說:
那我就是無法抗拒可愛鬼

我都要大笑了XDDDDD
是說阿,潮男飯又少一隻...要默哀一下
不是大笑的時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