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我妹邊吃麥當當邊看FG
結果發現昨天PTT講的
第一次FC EVENT扮女裝唱FLY AWAY
是阿奇拉提出來的XD
原來兇手就是阿奇....
原來就是這個傢伙XDDDD
造就了宏美、敬子、秋子、伸江的誕生XDDDD

然後我妹很煩,一直在那邊質疑為什麼我愛的人是右典不是央登
囉唆耶~
我就喜歡右典你管我...囧
妹:你喜歡的類型也差太多
我...我...要你管#####
我都看個性的好不好~
我妹一直吵說明明我應該會喜歡央登
央登這麼皮####
當我兒子還差不多(喂

是說真要說型要差不多
他們兩個是有多差不多=_=
RAP嗎?還是都是小黑?
小黑~~~~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