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是上次導畫5連更時下的~
夭壽Q︿Q…Lead超犯規…
五連更新導畫這樣對嗎!?
阿阿~可愛到我要溶化了啦…………T︿T
有瀏海的伸也真的超可愛~(最近的重點)

 

Lead_DO-GA_Official_Blog-4[19-00-41]
拍生寫真這邊真的好やばい~/////▽////)

害我本來就想買很多罐糖果~
當場又跟歆仔說我要追加3罐XD
如果我在現場的話,我一定會買10罐-_-
但重點是...早早品切最後也沒買到糖果XD
我只能說~命阿~
老天不想讓我丟錢~XD
(或者是中土居不希望我們拿那騙錢的糖果砸他?)

不過YUちゃん中了4張耶...
マヂ羨ましすぎー
好好喔好好喔~(>ε<)
託他福~能看到伸也拍立得寫真一眼~
(雖然我多麼想要重金買下←請不要給人困擾XD)

話說回來(?)
有瀏海真是很糟糕很回春阿~(〃∇〃)
我簡直是看到小時候的伸也再現阿!
可愛炸了↓
Lead_DO-GA_Official_Blog[19-08-33]
這可愛的小孩是誰啊!!!!(ノ´▽`)ノ

Lead_DO-GA_Official_Blog[19-08-52] Lead_DO-GA_Official_Blog[19-08-51]

回春斃了~可愛斃了~
雖然根據前室友看完Live的REPO是說
伸也頭髮很可愛,但壯的要命XD
衣服快撐破了XDDD

我很認真覺得

確定不是胖到衣服要破了嗎!?

欸~谷內伸也這傢伙真的好誇張!XD
X'mas party的時候居然聊到說
LEAD彩排結束後要去買肯德基
店員說要等45分鐘
大家就跑去全家買ファミチキ(全家的炸雞)
伸也竟然一口氣就買3個....
說什麼一個感覺很不夠,就買了3個
你找死XDDDD
胖死你!!!!!!!!!!!!!!( ̄□ ̄;)!!

真希望明年不要又是胖胖的伸也XD
怎麼覺得他FC都會以最胖身材現身阿

不過
不管怎樣,我還不是被這人鬼遮眼到死←
新的着ボイス太糟糕太糟糕了~
伸也的「大好きやで」可以反覆聽超多遍XD
1ヶ月頑張れる気がする~♡
要好好加油了~
等我明年吧=]

☆☆☆☆☆☆☆

阿~今年又快結束了...
そろそろ該準備寫年度回憶網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