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好懶的寫網誌~
即使比較不忙了,忙著打理好多事情!
但今天太有趣了wwww
日本男女糾察隊SP居然出現谷內伸也XD(雖然只有照片)


本來是和歆&KAORI&MIKA等日本居民在看日本放送
而且還熱烈討論咧~
(雖然以前閒閒大學生時代偶爾也會跟日本放送)
反正整個很懶惰(攤手)
結果AYANO突然岔入話題說:有伸也!?
中土居宏宜還在自己AMEBA的NOW上面留言說:伸也!
(表示HIROKI也在看電視,我要笑死)
日飯也很多人看到XD

馬上點開直播
不過想也知道來不及,而且節目還要結束了XD
但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阿宅小蝶(←很好意思講)

馬上狂翻到底是哪段
結果是這個↓↓↓
 sshot-1
媽阿~我要笑翻了XD

有常看男女糾察應該知道是怎樣的票選~
就是女丑們被男藝人們票選最想交往對象…

參加問券的男藝人一共有268名…
伸也是其中之一阿!(我要笑死了真的XD

伸也選到的對象是:伊藤麻子!

↓可以參考這個廣告XD

恩恩
原來這是TYPE阿…恩恩(違っ!XD

 

★★★★★分隔線★★★★★★★
題外話~

今天被米粉阻止買週邊~
他一直瘋狂罵我說:你瘋了你瘋了
我講了好幾次:YES~我要買~&我是認真的~XD
一切只是因為~
那該死很難買的聖誕週邊~
被我找到福袋組合(噗XD)
一直纏著米粉要他幫我下標
真的超噴錢的阿…
但還是要買(認真)

我開玩笑的說…
只不過VF出的DVD讓我家伸也娃少了一套衣服
現在他少了第二套衣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