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大早用跳的起床
迅速弄好以後就殺到飯店樓下吃早餐…
因為飯店太貴,我非得吃到早餐不可!


(很多小地方就頗執著)
而且反正我又沒有要握手會~
妝就隨便化化啦XD
CHECK OUT之後跟室友去麥當勞
室友竟然還在那邊寫剩下三個人的信…
他這種時候就特別執著
每次我都想說幹嘛非要寫給四個人XD
寫沒幾句話不是有點尷尬嗎XDDD
重點是那傢伙竟然無視我擔,先寫信給AKIRA…#####
正常應該要先寫給谷內伸也吧#########
臭傢伙####
而且還給我說沒梗
我看你真的是隱性AKIRA飯#
他在那邊忙寫信
我真的超無聊…
就開始狂拍伸也手機日記…XD
雖然拍手機日記的照片其實是米卡強項XD
本來想跟りょーこ他們見個面的
but整個時間太趕就去會場了

一到會場,本來很想先入待
(都特地來了要把握任何機會XD)
但過去都一點啦~LEAD已經在會場裡面了~
這個premium event全國只有150人能參加…
(加外國人還不只全國XD)
現場的飯真的很令人嫉妒他們的好運顔8
多想趁亂混進去會場裡阿!!!!
因為一定有人不能來…
(很可惡耶~抽中不能去真的會令人想斃了他)
出席率聽說是9X%,大概十來個人沒到而已吧
當選的人都進去以後,在外面超孤單~
等和歆的途中,遇到認識的日飯也來到會場外了XD
一樣是落選組T︿T
而且也連兩年落選
和歆一到活動沒多久就開始
一開場就是SPEED STAR★
場外聽的一清二楚…-_-
超心酸的Q︿Q
聽得到聲音看不見~我們這群M在幹什麼~~~
在場外其實真的是種折磨耶Q︿Q
之後就聽到他們開始閒聊、然後之後還玩猜拳…
(後來聽說玩猜拳是因為要拿敬多的照片)
因為也很無聊我們就在外面聊天
我就跟和歆說…
「欸、明年還有這種應幕活動的話,我要買一百張拼了!グー

歆仔「100張是多少錢…恩…15萬日幣?」
哈哈哈哈哈哈 靠邀好貴XD

歆「跟也是沒問題啦……」

喂!XD
我本來只有心理準備要被罵瘋子XD

歆「那…那一大堆CD要怎麼辦!?」

蝶「阿…阿就…壓破它們阿うれしい

然後兩個人開始在場外北七發言
「應該要把AKIRA的一張一張擺出來,我一張一張破XD
反正日本人都可以很奢侈的破西瓜了~我幹嘛不能破CD~

(以上本人破洞發言)

「應該一張張疊出來打保齡球(作勢」歆仔如是說。
I'll be around~生破CD保齡球大賽~ドクロ

破的多你就是WINNERてへ☆ありがちなキラキラ

然後場內玩完猜拳後不久
開始唱起ONE……

oh~NO~坐在門外的我們好心酸~

唱完裡面的歌迷就要握手出來了
前後不到一小時的活動!

雖然這次沒有簽CD會
但想說應該還是會從側門簽個什麼東西握手出來
我們一群就走到側門去等他們出來
還說,該不會是簽要應幕的那張DVD吧wwww
結果沒多久室友就從會場前門出來了びっくり

說是今年完全沒簽名...
所以今年整個就是在正門辦握手歡送會就對了XD
不愧是premium event
依舊是握手會沒有STAFF推
依舊是可以講超久
依舊幸福得很~

出來的日飯各各臉泛紅光吶
每個人都那副幸福的要死的臉阿ムムム

&室友一出來就跟我說
他跟伸也講說我今天有來...
噗XD
雖然很開心啦~但你其實是對伸也沒梗了吧(指
重點是...
伸也真的很甘心有誠意(?
室友說那天我有去之類之類的
伸也:あっ、しほっ、知ってます。
夭壽うあああっ
然後室友又說,但他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伸也:本当ですかあんぐり

伸也這樣~你們說我不哭行嗎行嗎~ううっ...

後來有當選的のんちゃん跟まいちゃん也有一起等他們出來
等了超~~~級~久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在會場裡面拍這個
UNITED vol.3まであと10日 - Lead[(001253)01-09-05] 
在拍這個倒數UNITED的COMMENT
哈哈哈哈
所以經紀人還帶著一堆紫色衣服出來放

在外面等著要送禮物
一邊聽講REPO
室友記憶力超好+性子很急=用機關槍速度在報告內容

詳情可以看最近VF更新的影片
這邊很任性的只放谷內伸也(笑)
lead_event_100912 REPO[(001837)01-00-57] 
每個人挑一張夏天回憶的照片
伸也到福岡的海邊玩水的照片www
他說很喜歡這樣漂浮~很舒服之類的
竟然被AKIRA吐槽說很像一塊漂流木
我真的會被笑死XDDDDD
只能給AKIRA一個讚
實在太中肯了拔XD

話題轉回來
在我們等了很久之後
經紀人終於拿著那堆UNITED的T恤出來
本來其實還蠻想直接給伸也禮物的
但~又不是台灣XD
經紀人阻止大家在往前
我把禮物交給STAFF以後
就被擺在副駕駛座了

我們這群站在出口&上車側
大家很貼心的給我跟歆仔站最前面
接著LEAD就出來了!
宏宜、伸也、敬多、輝
好像是這樣的順序,敬多跟伸也誰先上車我有點忘了

HIROKI~
依舊是他的風格~
縮的超小隻~快速閃上車XDDDDD
谷內伸也也走蠻快的
害我忍不住大喊一聲伸ちゃん想叫住人
聽說伸也是有轉過來看一下後面
但我根本沒注意那邊XDDDDDDDD
心思都在他頭髮跟衣服上
而且後面的KEITA&AKIRA實在太搶戲
又在我眼前~無法不看~
KEITA出來的時候根本不是穿那套秋裝啊!!!!↓
lead_event_100912 REPO[(005104)01-02-46] 
是穿一件很醜的衣服
醜到我不想記是啥衣服XDDDDDDDDD
只見一個皮膚有點差的男孩穿著一件很刺目的衣服
轉過來向我們打招呼

最後AKIRA在我們前面停留超久…
我們一致覺得當時AKIRA看起來整個欲言又止XDDD
我發誓他真的一付想說什麼的FU
我一度以為他會說謝謝XDDDDDDDDDD
害我送完他們以後
腦子都是AKIRA的臉XDDDDDDDDD
搞屁,這是小手段吧!
保安~保安~可以這樣子拉飯的嗎

走掉後のんちゃん他們問我有沒有好好看伸也
我想說
真心虛…其實還好XD
只是他那天穿的衣服是格子襯衫…
可惡,我又送了格子襯衫T︿T

算了,希望伸也有好好看信

聽說會場裡面沒有準備禮物箱
大家都放在禮物桌
LEAD上車的時候沒拿半樣禮物
經紀人也沒有
阿哈哈哈哈
所以伸也可能會第一個看我送的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