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終於離開上野那鬼地方
接下來也終於是自己的私人時間www
跟前室友約好去吃拉麵~
還有前室友的北海道前室友www
一起去吃拉麵的時候超好笑
原來…
老闆早就發現我是常客了……XDDDDD
也是啦~我這麼三天兩頭就吃…
而且還不是日本人…應該真的很明顯^^"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吃~
原因倒不是因為LEAD耶~


重點是它真的好吃嘛~~~
P1010055
果然是活力源…(笑)

吃完在跑去表參道幫嬸嬸買PORTER包

是說這天大家一直深信是LEAD生約會的日子
回飯店前看到一大堆人在等LEAD!
這天有看到經紀人的車~但也撲朔迷離阿~
中土居這天狂更新也超令人起疑的XD
不過也不是太重要~
我邀請我前室友一起去住飯店
飯店實在太高級了阿!!!!!!
我第一次自己花錢訂這麼貴的飯店
大到不像話~有廚房是要幹嘛阿?
除了雙人床以外空間還很大
終於逃離前幾天的又暗又小的商務旅館…
這種旅館住起來也太舒服T︿T

陪室友去拿行李,順便見了好久不見的美樹ちゃん
一見面就滿滿的宅話題wwww
還問了他上次在路上遇到AKIRA的詳情
是說美樹ちゃん太猛了~
在AKIRA生日前後兩天
在不同站遇到AKIRA兩次XDDDDDDD

晚上跟前室友在飯店裡寫信
兩個人寫到超晚……||||
P1010046 P1010056-1 
禮物&信
這次我超認真寫的…雖然我覺得每次都頗認真啦XD
衣服我也不知道SIZE合不合…|||
在店裡挑超久…
想說入秋來個針織衫也不錯,但好大件又好樸素
最後覺得格子衫蠻可愛的~
(其實是可愛的男店員一講,我就忍不住想買XD)
開玩笑的~我本來的目的本來就是襯衫類啦~
但挑SIZE的時候,店員超瘦不適合當參考…||||||
我整個覺得伸也身材很微妙阿~
有時候我也覺得他很胖
有時候又覺得還好…
結果後來給店員看伸也跟AKIRA的銀座街頭照參考XD

晚上三點多寫完信~體力不支躺平
前室友竟然搞到四點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