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假...真的是幾乎在家裡滾來滾去而已...
而且有兩天都是抱著電腦睡著的XD
家裡的人大概都很不想理我
怎麼會有人跟電腦相擁入眠,未免也太噁心w

 

今天起來看到在日本唸書的芫說:
「一樣在日本的台灣朋友說
"一想到我看的月亮和大家看的是同一顆就覺得很開心",
我只能說我懂!!!!!!」

阿~~~~我也懂~~~(舉手)Q︿Q

突然想起很多在日本的事情...
有段時間真是想家斃了...
很多不順就很想家
晚上走在路上看著月亮都會邊走邊哭...||||

當時真的超懂詩人為什麼會寫出那種思鄉的詩句

的確是這樣沒錯阿阿阿TAT

今天老媽出發去澳洲玩一禮拜
聽起來一禮拜好像很多
其實好像只會玩到三天而已...囧"
要開始幫忙整理家裡了....orz
是說今天第一次知道,原來要用規定的垃圾袋喔@"@?
而且垃圾袋上面還有防偽標籤...
怎麼這麼可笑XD
害我還拿去跟我爸一起恥笑了一翻
我爸就說,這些政客不知道在幹嘛
而且因為家裡現在沒人在打掃...
我媽就會一直罵垃圾分類的事情
就覺得超煩...
都當垃圾丟掉不可以嘛####
還會被念說不是在日本生活過...
阿日本就分可燃不可燃嘛!!!!
可燃的都當垃圾丟掉不行嗎...嘖

中秋烤肉果然是個很煩人的活動...
根本沒吃幾塊肉...
這種時候我還是外出吃餐廳烤肉派的
明明就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