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我好累。
不到十天做了三次飛機真是要命
今天想到回個台灣還得花三個小時坐飛機就快發瘋


我是很想回台灣
但想到那過程也太累
跟遠征的日本人差別就在這-_-
平平都拉著行李箱阿~
我家就比較遠…(凹
遠是就算了啦~反正也才三小時~
重點是十天內飛了三次
這次回程的航班還跟我上次回來的航班一樣
整個往機場回台灣的路上…
超有鬼打牆的FU………囧"
好像演電影那種時光倒流…不停的被迫搭飛機…
必須
要搭一樣的電車…
一樣的路線一樣的班機一樣的時間….
是演哪齣???
我都覺得睜開眼睛我說不定其實在做夢!

感覺這趟還好有送伸也禮物
延了機票訂了飯店
最後還等了他們兩小時多
(某個意義上還送伸也禮物的我完完全全是M)

網誌下次再補~
我現在只想抱怨我好累~~~

然後…
一回家就看到人氣是米卡兩倍…
這是怎樣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