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還是寫個網誌好了
這樣才能完成我說話算話的回國PACE

現在中原時間超晚||||
明明一群人唱歌完累得半死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跟米卡視訊!!!!!!!!!XD
四個人一講就講了一個半小時耶(靠XD
不過導團這個イベント真的是...光聽就覺得是一場美夢(?
壞掉的伸ちゃん!!!!!
噢~我好想看Q口Q
拜託你快配信阿阿阿阿VFーーーー
到時候拜託你了米卡♡(喂XD

哥哥好噁心到底是誰教你舔牙齒跟上唇的~
不管你是不是少女...都超不搭的阿XD
雖然敬多一直擺不出SEXY POSE跟台詞
可是...米卡說敬多最後說「僕の体、どうですか」
我跟MIKA還有米粉一起尖叫說好糟糕XDDDDDD
而且果然是糟糕人耶這傢伙...

一開始米卡說敬多每次都愛遲到的時候
我們這邊都聽成遲到4、50分鐘
後來才知道...
這傢伙其實都是遲到四、五個小時XDDDDDDDDDD
這邊驚悚到一起REPEAT:「四、五個小時?!!!!!!!」
你...真是糟糕人耶宅多XD

日放的質問...造就哥哥又討了新禮物(?)
被問說想要什麼秋天的ITEM
哥哥說想要外套...敘述的之詳細...
連顏色都吩咐了....靠XD
你大概會收到100件吧這次....XDDDD

伸ちゃん~
我送你啦我送你~XD
沒有棒球手套是吧~
我送我送我送~~~
讓你每次打棒球都換一個~(鬼遮眼ing

其實...敬多才是要大條的
雖然只說要機車駕照...
他在討重機!!!!!!!!!!(人家並沒有這樣講#
欸~你以為你真的騎重機可以像你師父征吾一樣帥氣嘛?
MIKA:「他根本踩不到地板吧」
米粉:「不、那是哥哥」(哥哥躺著都重槍)

握手會跟簽名會的時候
米卡問了伸也身體有好點嗎之外
還幫我說了シホちゃん回國了不能來之類之類的
ありがとう♡
可是因為是伸ちゃん
反應真是普通到能預料...XD
沒關西
馬鹿でもついて行く~(靠)

詳細的REPO
米卡~等你~
(看看寫在網誌上能不能有逼迫效果ㄎㄎ)

噢~其實標題跟EVENT一點關係都沒有耶XD
今天咱們+兩個日本人去唱歌~
根本完全的過HIGH
而且卯起來點wFL的歌XDDDD
而且我很專業的帶了手燈~哇哈哈哈
唱VF的歌很HIGH就算了
連關8的歌我們到底HIGH到哪去了XD
但是~那可是我們的本音!!!!!!
大阪ーーーーー
やっぱ好きやねん♡

btw谷☆RAP意外的伸也部分最HIGH 哈哈哈
四季跟美麗風采一邊唱我都一邊對PV大叫XD
(到底現場誰才是放)
那可是我最愛他們的時候耶

今日楽しかった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