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無法更新REPO是有原因的…
兇手就是CAST PRIX…||||
從上個月初一直很期待阿~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最快買到…
尤其是今天前室友也買了!
害我又超想要~~~
今天下班打給雜誌瘋,對方一說今天剛進貨
下班吃完晚餐立刻殺去買XD
害我搞超晚才回家XD

 

但好值得
好可愛好可愛阿♡

一打開覺得最好笑的是互相留言XDDDD
中土居留給相馬wwwww
結果相馬留給小相葉,小相葉也給相馬XD
和歆:「所以留言那個就是三角戀但中土居失戀了...」

下次來更新一點照片~真是太可愛了vvvvv
今天有點累XD

LEAD舞台劇這兩天開始彩排了~
20101005 舞台劇日記 
能不能跟ZIPANGU一樣狂更新呢XD?
谷內伸也最近也太可愛了吧!
這麼可愛真是要死了
可愛すぎて困るぅぅぅ~ヽ(;´Д`)ノ

 

前陣子HIROKI的更新超好笑
中土居一家怎麼會這麼好笑wwwww
忍不住看著日記想到大家的臉就覺得超可愛的wwwww
最好笑的應該就是哥哥的哥哥(?)了吧XD
都不會喝酒的一家子去居酒屋占什麼位阿
蠢斃了wwwwwwwww

 

大致就先這樣~
最近好容易累喔…
工作量變大了-"-
雖然還不是很重…
但就是累阿……
每天下班我都是狂奔家裡…

前幾天米粉說:你11月幫我帶錢去給日本的誰
我說:屁咧XD 我還沒決定要去!!!!
王八蛋~竟然擅自以為我要去了XD
雖然說~
是抽票了沒錯啦~
但很麻煩耶……
而且現在最嚴重的就是考績問題…|||||

你問我考績不好會怎樣?
不能升遷就算了
會沒有年終阿!!!!!!!
有沒有超重要!!!!!

再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