涙よ

止まれよ

我死定了
說不定聽他們的歌大哭特哭還比較好
偏偏我死不想碰,想當作沒這件事情直接畢業
但超難…
好像只有我那天沒寫對他們最後的話
我只翻了譯…
我寫不出來…
我有滿滿的遺憾…滿滿的…
1號知道消息那天
翻譯哭了一次、晚上又哭了一次
隔天看了和歆網誌也好想哭
只要沒什麼事情的時候
我就會出神想起這團的事情…
今天晃過去看奈奈的文
又看了幾個以前關心的日飯網誌
字字擊中
眼淚又大顆大顆的滾下來阿…
好難過真的。

一點也不知道…
雙子繼續的發展…
還要不要應援下去…

只能說你們要幸福
最希望離開的偽雙子可以開開心心

 

我一定是患了一種叫FLAME中毒的病
還是乖乖去買有登解散的報紙…
依然想把會報收集完…

 

真的什麼心情都沒有

最近不想看韓國人

重點是

導畫我也不想看…
一直看到導畫更新
我一點點打開的力氣都沒有…

其實很想打開來看幾眼
但就是覺得心情都不對了…

前幾天PTT開聊天室
講導畫多好笑
不想看也笑不出來

哎唉唉唉唉
完全是偏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