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前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因為我們之前一直說服自己說,真的會解散應該會先講
哪知道這家公司就是這樣...T_T
真的很捨不得征吾跟悠阿....(難過)

以下是翻譯,但我好久沒碰日文了...
真的有點破...囧"
翻到征吾那段就哭了orz
從知道消息中間撐了3.4個小時...
絕響...スリル成絕響...
四個人的舞台也成了絕響...
媽呀...真的很難過TДT
他們四個人的LIVE是很帥氣的、很搞笑的...
雖然出沒幾首歌
但每次為了LIVE他們也是準備了很多東西
但又不能叫征吾別走
好難過...嗚嗚嗚

以下是重大發表和各團員的留言翻譯

來自FLAME的重大發表

一直以來受到大家支持FLAME,實在是非常感謝各位。

雖然有點突然,要跟各位報告。
FLAME,在2010年3月1日的今天要解散了。

2001年以來,結成FLAME進行活動。以歌手身分、或以個人身分、對FLAME今後發展,團員跟工作人員全體一起反覆討論後,有了這次的結論。

伊崎右典・伊崎央登接下來會像以前一樣,用一個藝人、演員的身分把更加活躍作為目標,因此還請給他們和以往不變的支持、多多愛護與關照。

關於北村悠・野口征吾,他們將離開VISION FACTORY,追求互相新的可能性、前往各自的道路,敬請溫暖的守護他們。

2001年的出道以來,歷經2004年野口征吾加入,約九年的FLAME活動中,被歌迷們應援支持著、跟隨到現在,對4人而言這是最大的財產。解散這樣的結果雖非常遺憾,不過為了讓每個人都可以向前邁進,苦惱後的決心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這次,向大家發表這樣的消息,實在是感到非常抱歉。

真的相當感謝至今對FLAME的溫暖支持。

2010年3月1日
VISION FACTORY公司

◆來自團員的留言◆

■伊崎 右典 留言
與團員、工作人員討論的結果,FLAME決定解散了。
這麼沒出息的結果真的對大家感到滿是歉意。
支持FLAME到現在的各位,真的謝謝你們了。
接下來的伊崎右典還請多多指教。
也請繼續關住我們四人。
伊崎 右典

■伊崎 央登 留言
對這麼突如其來的公佈我感到很抱歉。
我們FLAME在3月1日確定解散,這是我們團員大家討論下來的結論。
2001年到2010年約9年的期間,大家真的用許多聲援和灌注愛情,讓我們在愛中成長,FLAME卻步入這樣的形式,我們感到相當的抱歉。
我想伊崎右典、北村悠、野口征吾以及金子恭平、伊崎央登也該走向另一個階段。
我自己在歌曲上演戲上,都將會比以前更加努力。
雖然要各自分開了,但我們今後也會是相互切磋鼓勵的朋友,在我心中FLAME是永永遠遠的。
真的是非常感謝至今一直支持我們的各位。
也希望今後大家也能給予團員們溫暖的守護。
身為FLAME的一員真的是太好了!謝謝你們!

伊崎 央登

■北村 悠 留言
2010年3月1日FLAME正式決定解散了。
而同時我也會離開所屬的VISION FACTORY事務所。
首先,我為這樣突然的發表向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歌迷們致歉。
解散是對團員各自人生積極考慮後的結果。
對我來說,右典、央登、征吾、以及出道以來一起活動四年的恭平是很重要的同伴、也是向家人般的存在。
成員一起走過的9年,是令人可以自豪、驕傲的9年。
我自己、老實說・・・仍有懊悔・・・。但是消除這個不甘心將成為今後人生非常重要的課題。我想無論是怎樣的工作,看到全力以赴的身影,同伴都將會認同我,而我們各自努力的身影,我想都將會抹除這個悔恨不甘心的。從今以後的人生,帶著曾是FLAME一員的榮耀,我北村悠將往next stage前進。

謝謝至今照顧我們的工作人員們。
還有支持我們的歌迷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對大家的這份感激之情我不會忘記的。

最後希望YUSUKE、HISATO、SEIGO、KYOHEI&FLAME CREW成功,不論何時我都會為他們祈禱。
北村 悠

■野口 征吾 留言
2010年3月1日,我正式離開所屬事務所。

這麼突然的發表實在是很抱歉。

大學畢業之後經過了3年也25歲了,自己認真的面對掙扎、摸索到的結果,仍想在新的分野中挑戰、一決勝負,這次就此做了斷了。在許多人的支持下,帶著身為FLAME的一員能夠唱歌跳舞這樣的幸福,一邊給予許多人們力量和夢想,我對這份工作感到驕傲。

依然還是最喜歡身為表演者工作的自己,喜歡這份工作的心情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以一個FLAME後加入的成員,5年半以身為FLAME的SEIGO度過,對各位歌迷、工作人員、FLAME的團員們、我想真的是受到各方很多的支持與幫助,心中真的是充滿了感激。
今後,我想把FLAME的SEIGO所學到的經驗,作為糧食不顧一切的向新的夢想和目標邁進,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在最後,要感謝支持我們到今天的歌迷們,以及在背後支撐FLAME的所有工作人員,真的真的謝謝你們了。

野口 征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