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7 

14號...好可怕的日子喔(-┌)
跳脫不出火團解散的陰影...
but今天是風團9周年是吧...
但我對這團沒什麼好說的阿(歐)
要說滿月的話…硬要報喜的話…CN出道兩月
這種時候講這種事大家一定會揍我對吧

來開個箱吧

 

好久沒有開箱了
以後也難得會有開箱啦
這次是米粉跟我的周邊為大宗(還有大家的照片~)
↓一打開就是米粉他那超大本的w-inds.會報…
DSC00124

米粉鬼遮眼買的火團香水↓(手借我一下XD
DSC00126

我也試聞了一下
草莓口味實在很神秘…
BUT這種東西不管怎樣,拿到還是會小開心一下XDDD

↓限定預購T(左) + FM214的會場T(右)
DSC00128

收到才發現…
我竟然都買黑色阿阿阿阿啊!!!!
我腦子破洞阿阿阿阿
幹嘛兩件都買黑色…囧"
都怪去年啦…
去年買不到會場那見黑T我真的很怨念...
明明黑色就不是限定色阿Q口Q
之前真的很氣憤明明是非限定我卻買不到…
結果今年搞了兩件黑色…

米粉:「黑色好像比較好看Q口Q」
小蝶:「我才覺得灰色好阿阿阿阿阿」

但...我們不能交換...
SIZE不同………(哭)

試穿照我就PASS了~我還不打算穿~
我會帶去日本穿就是了~

↓明信片
限定預售會員T 黑白兩色都買才有的明信片

DSC00129

果然不是特別拍的照片
這家事務所真的是…

不過我很喜歡右下角那時候啦

but明信片的畫質都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