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
今天突然發現我留言已經積一串了…
拍謝~我都看完了我會回的~

冷炸了阿今天…
今天完全是快崩潰了我
如果有人要說,這點程度也要崩潰的話
老娘馬上翻臉…
今天…我們可是在這刺骨的寒風下
穿著單薄的學士服拍了三小時的畢業照阿阿阿!!!!!
我真的會崩潰!!!!!!!!!
瞧不起的人馬上給我去試試!!!!!!!!
而且還幹了不人道的姿勢
疊疊樂拍照簡直是壓到我肋骨快斷了…
起來的時候我還當場覺得我快暈倒在地(貧血的奧少年阿…|||
撐了好久好久…中間從中美堂換到情人坡再換到校門

校門口結束前拋學士帽拍照…
幹…我被掉下來的學士帽敲到手…(還好不是頭…)
痛到想罵髒話…
因為手都凍傷了感覺更痛阿...他馬的...#

然後不是在弄申請嘛…


今早出門前收到日本寄來的「在留資格」
終於可以去辦簽證了…||||
(只要明天搞定某些事的話…)
是說最近被這些煩人的事情搞到很不安

而且又想說…
哀…
我明明本來…
6月就會畢業了說…

這一趟搞得我…
9月才能畢業…
突然覺得有點煩阿………
真的很想說

馬的,再刁難我老娘就不去日本了啦!!!

真煩阿########

雖然說也不是這樣亂喊不去就不去的…
房子訂金都繳了…
學費也付了…
一堂課都沒上…
FC還要看…

只能偷偷想說
我得在日本計畫好好來去哪裡玩才行…
撈本阿(?)
既然沒畢業,把該玩的玩回來~(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