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照~
為啥要分兩周拍實在是不懂阿!
真是囉嗦…AND今天熱到令人想尖叫…
是拍畢業照有點小辛苦的熱天…
然後畢業證書整個是白淨圖畫紙捲成一圈+緞帶…
「感覺實在是令人開心不起來的畢業證書…」by小蝶我XD
起碼也來個桶裝吧!虛炸了XD

and昨天急急忙忙去把頭髮染深…
嘛~其實金髮拍照我是也無所謂啦~
但總覺得以後應該會覺得莫命奇妙XD
不過大重點是:我實在很不想頂著招搖金髮見某人…
所以去染深…褐帶橘…
但由於本身退過色的頭髮太淺…
根本是一頭橘髮阿靠杯XD

 

這就算了
從金髮帶灰→亞麻綠(但其實後來完全退光)→現在的褐帶橘
每次大家都說:比上次好看!

我不信你們了…=_="

是說,穿完學士服準備拍照的時候
湯先生那群一直說,這頭髮好配喔!
很像在拍日劇(喂喂喂
我都害羞了啦
(雖是這麼講,但獅子座被稱讚就是會很爽)
我看我有一天真的會死在甜言蜜語之下
還好不是很多人知道我這麼愛被奉承稱讚ㄎㄎㄎ
但...重點是這顆頭真的有好看嗎?
老實說我超不習慣的…|||
DSC00118
說不出來的怪…也覺得哪裡醜醜的…
(自信依舊是0...|||

晚上跟瑪莉、歐噴、曼蒂、YJ去挑筆電~
挑來挑去…ACER不錯、HP很便宜…
本來對ACER限量的奧運機真的好心動喔
又美、性能又頂級…
就在我掙扎的時刻
歐噴發現他CPU才1點多GHz
當下還是VAIO贏阿~
所以決定還是看VAIO
而且我真的差點為了粉紅色想買下高階的VPCCW26
低階的只有白色…
其實那粉紅色是打開的時候美而已啦
合起來的時候很普
但我就是有性能迷思阿~
跑起來越快越好阿
(沒事哪想用濫電腦阿)
而且我超會操電腦的人…

來一張開箱照~
DSC00122

機子本體說貴嘛...
說實話就是因為跟奧運機沒啥兩樣
貴在啥?
我加了螢幕保護貼...又包了模....
包膜後那個鋼琴面有點點霧了~
不過大家的經驗討論下來…
外加我現在手機刮痕累累…
不包不行…||||

希望他陪我度過漫長一點的日子
雖然我覺得小困難

感覺20來歲以後

是買電腦的高峰…

阿阿~輕薄短小的小筆電果然還是很想要阿~

 

結束以後大家還在某家店前面大似的挑起相機…
大家都很有買3C的慾望XDDDDD
尤其是相機XDDDD
不過我跟歐噴也在看耳機…
什麼都好想要~什麼都好想要~(滾)
看相機的時候
大家整個當逛五分浦一樣吵鬧
店員還叫我們一個個來XDDD

唉唷~有一款國貨只要4990我還蠻喜歡的
主要是實用型~
鏡頭可以旋轉…錄影也HD…
心動阿~
但老實說,韓星沒來台灣的話
我要錄影功能幹嘛(影響也太深遠XD)
嘖嘖嘖

還是存錢買錄音筆或MD或新IPOD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