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LEAD伸也:我是真的沒有那種睡癖啦!ボウズ頭と関係ねぇーよ

今天中午本來在家裡上網找工作的
MIKA好像也投了一堆履歷
我習慣直接打電話或是直接跑去問
結果,今天只打了一家牙醫
我發現百事達有缺人,瑪莉以前就是在百事達打工嘛...
但是都是要上班到1點
我覺得一定會很累||||
我有兩天都八點的課說
之後來去投小七履歷好了イレブン(小七果然時間還是比較好排|||)
不然也找一下飲料店...
百事達可能是我最後的選擇~
其實整個人很挑,沒做過什麼打工真的有點驚驚這樣
覺得好像沒辦法應付的感覺
我果然是草莓族~~泣

不過我找一找就去睡了XD
結果醒來才知道...
一堆人收到日檢了

所以我就很緊張的一個人去社區管理室領掛號...
他媽的怎麼是我領阿......|||||| 超緊張的啦!!!!見猿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做好不及格的心理建設
拿到的時候,整個不免俗的照光看一下有沒有傳說中的螢光筆
當場在管理室就拆開來看|||
第一張是很奇怪的說明單(疑惑)
看到第二張
雖然正中央有著「日本語能力認定書」可是最上面卻寫的是「通知書」
我就很抖的說...:這樣...會是通過的意思嗎?(ホント?)
管理室姐姐:對啦!恭喜你啦!!!!!!通過了!!!!!!!!!!!!
我整個很不相信又看了第三張
直到看到第三張右下角清楚的寫著「合格 PASSED」
我:PASSED!是通過的意思吧(指指指クリック)
警衛:對啦你一定是通過了!恭喜恭喜恭喜クラッカー
ギ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整個人在社區管理室尖叫
嚇死人了....真的是過了喔
意思是說,我全空白的檢定用書可以賣掉了是嗎?(喂)
不過原來真的用我的大二實力就能過喔汗

本來我真的有點緊張的要死
不過文法跟聽解還真的很低...不過過了就好XD
反正去年也沒空念嘛||||
要是有空念的話,我也會跟大家一起報一級了...
(是說報二級的人才會這樣悠哉)
不過MIHO一級也過了!可喜可賀、可喜可樂耶~オメ!!
miho居然說不擔心我,說我會過
也太高估我了吧我說XD
這是我人生除了珠心算、鋼琴...第一次考的檢定耶|||||
連英文我都沒報過檢定....
而且珠心算考完順利就穩過了
跟這種檢定還差真多

不過歆仔更新了獎勵XDDDD(說是合格獎勵)
潮男為什麼要在觀葉植物前面放狗兒們合照XD
但真的可愛~にへ
結果MIKA
頑皮豹 說:那就當作我過了我要去看了 哈哈
小蝶 說:喂XD
頑皮豹 說:沒過就當作是安慰禮物 哈 哈

是說心情真的會變好

頑皮豹 說: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看的我心情都變好了
頑皮豹 說:都是日本國加演害我心情便很差

各位~你們懂我前一陣子的心情了吧..╮(﹋﹏﹌)╭..

 

這團的寝癖都很猛耶...除了深夜以外...

看到和歆MSN這個狀態,我整個大笑
就回說
小蝶 說:因為深夜沒有頭髮....................

功課還有兩樣~
紀錄片心得跟祥子的作文
但多了潮男日記翻譯作業(不務正業阿我說)
份量跟哥哥的日記比,真的是不算什麼|||||
難道我真的要連翻六個月?半年耶我媽媽呀XDDDDD
最好是翻了今年就會過一級XD

因為米粉的關係,研究了一下我以前的發願根本無關痛癢阿
難怪就算發了願我也不會認真唸書
EX 考不好就翻潮男日記(又怎樣?)
EX 不然就買JUNON (考好還是買||||)
我的發願整個都走很爛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