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
阿阿阿阿阿阿
拖了這麼久
我懷疑我真的打的出super show的REPO嗎...囧"
上禮拜本來還想補一堆網誌...沒空啦
連米卡跟和歆網誌都追不完...
更不用說中土居那個長舌的跟高中少女一樣的網誌...

 

其實也沒特別幹嘛,就好忙阿
忙著追星(喂)
忙著體檢....
忙著準備行李...嗯嗯嗯
還得去挑台筆電....
就算沒真的很忙也是無事忙...
感覺整理東整理西就是個麻煩...
體檢明明不是什麼困難事,但日本這間學校就是龜龜毛毛...
要抽血又要驗尿驗大便的...(嘖
我又很多病痛...然後又這又那的...
搞好久....囧"
我又超容易杞人憂天+緊張的...
一天到晚想說:要是我突然不能去日本了怎麼辦!?...

and我的飛機沒意外的話是3/28~
希望一切順利!
日本組東京見了~
雖然我最近一天到晚在泡菜團ㄎㄎㄎ
搜哩搜哩~

我已經想好了
抵達日本就要來一碗澀三拉麵!喔耶~XD

阿~還有從上禮拜開始進行跟米粉去教會學韓文
感覺最近人生很豐富ㄎㄎㄎㄎ

昨天去看了FTISLAND
活動奇差無比
沒有人想要蓋章會好嘛...
套一句堂妹的話:逼所有人變ANTI....####
好啦~但我們還是看到了生人....
(清楚但小遠...)
反正我沒很愛這團,拿起堂妹的相機幫他們猛拍XDDDDD
這團平均年齡真是小...
其實一邊看一邊有點懷念導團XD

and這團竟然住君悅是在奢侈個屁...
考慮要不要去中廣
阿哈哈哈哈
反正我晚上很閒ㄎ
但不要去感覺比較好收心
我現在完全沒有開學的實感
根本翹課翹到爽
好啦
我會乖乖準備赴日的事情

今天先這樣

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