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哥哥日記
哪裡來的情侶出來閃人阿XDDDDDDDD
真的是吼~谷內伸也你快給我說說
為什麼跟別的女人(!)出去野XD!
旁邊的正妹是誰~~~~XD

拜託我這邊忙得要死哪有時間寫網誌阿!?
but谷內伸也一定要這麼可愛的逼我寫嗎???
夭壽~~~(;▽;)

除了這對閃光放很大以外
穿上新衣服真是可愛死了
中午看到HIROKI更新
還沒看內容就先哭么了一下~兩個人好、可、愛!
內容竟然是被招待去GAP&試穿這一整套…
然後就穿回家~~~
害我在公司忍不住喊:好好喔喔喔喔喔喔喔…
為什麼有這等好事!?
忍不住還說
小蝶:「驚 為什麼這麼好XD 」
小蝶:「因為是藝人?????(沒什麼說服力」

超沒說服力的
咱們Lead又不是大牌藝人XDDDDDD
OS:難道因為長太帥XD?!(靠杯去死

看完更新以後
不顧上班時間
狂翻GAP相關網頁~~
太遮了谷內伸也那套衣服很顯瘦阿!
既然GAP這種便宜貨就能滿足你
我幹嘛買別的牌子給你阿XD!
(雖然GAP在日本稱不太上便宜貨)

然後重點
竟然有拍攝!!!!!!(下跪)
是動畫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拉~~~
我激動到三字經都要罵出來了
請注目1:26-1:43!!

馬上啟動截圖!!!!!GAP FLAGSHIP GINZA OPENING PREVIEW Gapフラッグシップ銀座 オープニング[22-48-10]
沒帶帽子的谷內伸也
帥到掉渣!!!!(老掉牙說法)

不知道為啥截圖一直漏掉HIROKI個人…
算了,不重要XD

GAP FLAGSHIP GINZA OPENING PREVIEW Gapフラッグシップ銀座 オープニング[22-53-06]
真的被打上藝人Lead耶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名Lead潮流代表!Good!

GAP FLAGSHIP GINZA OPENING PREVIEW Gapフラッグシップ銀座 オープニング[22-48-44] 

GAP FLAGSHIP GINZA OPENING PREVIEW Gapフラッグシップ銀座 オープニング[22-53-09]

天那~
高畫質的1920 x 1080真是太讚了(灑花)
超久沒看到如此清晰的Lead~~~
畢竟有看我追韓團的人都知道……
我對畫質的味口…
一向是大到不行XD
死要也載畫質比DVD高七倍的TP、TS檔
但追導團的時候通常都是
有就好………(倒地

說到youtube
前些日子~
導畫開始更新到youtube空間上了
ㄎㄅ早就該這麼做了好嗎XD
超級無敵方便的啦~~~
我沒認真比較過畫質(但好像有好一點?)
重點是超級方便的啦~~
馬上放入ipod觀賞都不是問題阿てへ☆

太HIGH了~
可惡~可惡阿~
谷內伸也~你害我又要準備來跟我爸吵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