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過是順便,但不是重點(喂XD
其實是內容混亂想不出標題梗...

原來LIVE ALBUM這麼厲害...
也太會行銷了
先用LIVE ALBUM把人抓住以後,再騙人去看LIVE
太會吸人了...!XD
(比起VF...舊週邊停賣真的讓我徹底傷心!)

欸~我是在說MIKA~
難怪我就想說,他怎麼突然又有想看SJ的心情
原來是聽了LIVE版阿...哈哈哈
真的很洗腦~不騙人~

這兩天買了新外接硬碟♡
唉唷威呀
太開心了~
我電腦真的第一次呈現爆炸狀態
偏偏裡面重要資料阿(宅物一堆)


然後我這人也有點毛病...
常常看完的日劇也不刪...
雖然我偶爾會燒光碟備分
但還是捨不得刪某些日劇...
就是覺得有時候無聊可以拿起來看阿~
燒起來的,還真的就是擺在書架觀賞用=_="
音檔什麼的也是滿到炸開...

那天米粉跟MIKA來我家才好笑~
隨機播音樂播到一半
突然冒出超激動RAP片段
MIKA說:這什麼鬼阿?(強烈疑問)
被我們大大恥笑XDDD
但不能怪他
片段的RAP真的好激動
是我自己剪的「閃耀羅曼」第二段RAP....哈哈哈哈

 

然後~
KI收到火團限定T了~
還很像睡衣是怎樣XDDDD
是說搞屁,票還不趕快寄是在幹嘛
(雖然我沒有在急這個XD)
而且周邊啥時要出來阿
不趕快出來要我們怎麼開團阿...
我們可是周邊大團耶(自己講)

 

PS
為什麼我真的要寫網誌的時候
就想不起來原本的梗呢...(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