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所有事情的關鍵期!!!
好消息壞消息一次來吧!!!!!

上星期日本學校來信說接收申請
開始要送資料到入境管理局申請簽證了~
簽證快快下來吧...
早日讓我決定機票...
可以的話...
最好是不想要這麼浪費名古屋的票啦...
但時間上真的好趕...

導團票全中就算了
還剩一堆
看到那一堆都讓人焦慮...
然後火團票終於終於送達...
一樣又是...1場好1場壞這樣...
雖然米粉很打擊
但對我來說...預料中的事啦...
我火團抽的票就是這樣...1好1壞
而且壞的也沒多遠
不、應該說...
今天就算抽到最後一排
也沒多遠就是了...
抱持著無奈感
還要弄票的事情
日飯一個比一個機歪
總之雖然很對不起日飯...
票要讓給奈奈了...
套一句和歆的話:日飯哪根蔥阿....
一個個都要問人家番號
好又怎樣?壞又怎樣?
真是機歪的要死....
中間太過繁複有些不愉快
還哭了一陣
本意也只有可以去看就去看吧
我常在想要是我可以直接飛去日本多好
怎麼會有這麼囉嗦的問題
人生無法事事如意嘛...

恩...不過這陣子是真的很衰
連花心看個SJ都傷心
每天都在心碎

救救我吧~
救救小蝶~

這陣子韓國泡菜真的攻陷日韓音樂瘋
不只我這麼有感覺
都有人在說根本是「韓韓音樂瘋」了

星期六上班遲到、然後又早退...||||
跟米粉會合去買NDSL~
然後再去作指甲...
作指甲的同時~
KAORI也來了~
給了KAORI一堆日文二級相關的書(真的很重....)
KAORI也借了MD給我(心)
不過他竟然沒有跟MIC一起借我...囧"
他以為我有XD...
都給米卡了怎麼會有....XD

心碎歸心碎
演唱會一定要好好看的
我已經作好指甲
是SJ代表的寶藍色喔~

(不管什麼時候,看演唱會都要全力以赴~)

じ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