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 
讓我罵一下…l
FUCK YOU!!!!!!!!!!!!!!!!!!!!!!
Lead週邊好生火Q口Q
看到照片我都呼吸困難了!orz
代買喔…應該會開!?

 

真的要來補網誌了!!!雖然時間好緊迫!!!
(那你還浪費3連休…)
不過今天終於把相機檔案拿出來了…
阿阿~短時間拍的伸也日記
果然還是模糊居多Q︿Q

要來跟米粉一起努力減肥了~
今度こそ痩せてみせるぜっ!!!!
感覺才要進入三月…
我就有超不祥的預感…
會超忙Q口Q…
先是導團的5分DVD要到貨了…
要準備寄送…
&super junior演唱會
日本朋友要飛來台灣
會借住我家…
然後莫名其妙自己也要去看一場
還要見難得從英國回來的蠟燭~
月中準備去大阪看Lead…
(↑決定了喔XD?)
機票是還沒買啦…
不急…
主要是上次去東京兩天…
花太多錢,讓我真的有點緊張阿!!!!
2天6萬日幣……超over……||||
瀕臨破產邊緣~
我想我四月可能不會去了…
(雖然機票還壓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