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忙到炸掉
主要是前輩病假...日本客戶信件轟炸阿...馬的#
不過呢~
收到票的心情依舊好開心阿~♡
之前真的是超怕被騙的>д<
太多門票詐騙的事情啦...
說起來我真的是賭了...
想說...反正就....
被騙當作我從來就沒擁有過這些錢吧....(←豁達Σ(・ω・ノ)?!
也算是相信賣家啦~我還是有在判斷的^^;
而且就在我跟賣家談好票沒多久
其他票大概結標前足足又往上飆了2.3千吧...
其實某方面我還是賺到阿...
所以我的票還是有開箱?!
↓↓↓
DSC00105
噗...一開始我還不懂為啥會多一個小袋子


正當我準備拿去丟的時候發現…
上面豈不是可愛的七個人嗎!XDDDDDDD

↓另外一面的可愛鬼~DSC00106

票不可以拍...其實我本來是要拍的XD
但圓頂抓黃牛抓好兇喔...
雖然抓黃牛是好事...
但是...
我們也是買黃牛票也是想看演唱會阿!(Q口Q
看抓那麼兇
我就覺得...
現在是怎樣...||||
一定要讓想去的人買不到票嘛...|||
雖然黃牛是很白目啦...
但有些也是歌迷小黃牛吧~
而且阿
不這樣根本買不到票阿現在....
圓頂可以排票的候補
但是根本入不了會員阿Q口Q

而且票真的不是普通的搶手...
我跟蠟燭為了洩憤買了好貴的票...|||
我這邊不誇張...真的可以買來回機票了....||||

恩...不過還是希望~
我們都可以有很開心的兩天LIVE~(*^ー^)ノyeah!
(有LIVE可以享受最棒^_^)
我希望可以聽到老么圭賢感人的七年間的愛...
還有大家合唱的our love…
(↑我愛死這首了...我會一邊聽一邊哭)
MARRY U也超棒~

我現在最遺憾的大概就是…
韓庚、起範不會來吧…
韓庚你快來啦…ううっ...

full house裡面的韓庚又突然加分加到破表啦...||||

韓庚

韓文講不好還是好可愛....(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