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1 
是尾牙~第一次不是以眷屬身分參加
主持人很白癡的跳了nobody跟sorry*2
(↑該不會全台灣的尾牙都來這幾招吧XD?
今天早上到公司後我才發現原來尾牙是今天晚上....|||
因為我今天穿的真的很糟糕
是已經到了無法見人的地步
但是因為已經遲到了,又想說...反正是辦公室裡誰會在意
結果...原來尾牙是今天!
噢、應該是說...
我完全忘記今天是星期幾!!!!!!(傻眼)

 

大概3點多幾個同事就先去會場準備表演了
是跟研發部的人一起跳瑤瑤的「愛的抱抱」...哈哈哈哈
全體COSPLAY、男生還反串XD
(但是畫起濃妝...男生其實不醜XD)

然後今年研發部也運太旺了吧.......||||
簡直是養小鬼......
幾乎都是他們抽到一堆高額獎金
記得他們最好運的是「3萬6千塊」+1包1萬=46000!!!
而且全體應該一堆人抽到1萬....
然後抽到電視的、抽到2萬多的
也都有抽到額外的1萬....(汗||||||||

最後額外的「喜從天降」...全部都是一包1萬
研發部整個唱名都快要輪一便了阿orz

然後中間有玩大風吹
(其實應該是像那種支援前線的遊戲)
贏了整桌有1萬
題目抽到「駕照」+「鞋帶」
我們國外業務這桌真的很衰....
駕照是不輸啦...(而且我個人就拿了兩張...|||
鞋帶....
竟然整桌只有我有兩條orz
因為我剛好穿帆布鞋...囧"
所有國外業務幾乎都是高跟鞋之類的....|||

結果完全是製造部跟研發部的大比拼..........
光鞋帶他們就贏超大的....

結果還是研發部得到那1萬(天那!!!!!!

補充:
而且他們跳的「愛的抱抱」很精彩,所以好像又另外拿到1萬5

(真是羨煞所有人.....)

 

每年主管們總是要捐出他們抽到的獎金
今年也不例外...
而且還特別做了一個大骰子...給經理級
上面有4面「捐出來!」+1面「再甩一次XD」+1面「帶回自用」...
帶回自用...是有但書的
要跳SORRY SORRY...............||||

北七的是
我被抽到「七獎」8000...

主持人居然要鼓噪捐出來....
(捐你媽##########)

老娘在下面大喊:沒有要捐啦~~

結果...被拱上去跳NOBODY......囧rz

 

其實後來想想我到底幹嘛
感覺好像是不應該拿的

有很多原因
總覺得捐出去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