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 Party 8!』

★3月19日(土) 大阪・ZEPP OSAKA

★3月26日(土) 名古屋・DIAMOND HALL

★4月2日(土)  東京・ZEPP TOKYO

★4月23日(土) 仙台・ZEPP SENDAI

昨天FC EVENT一公布就讓大家爆粗口…
FC那什麼鬼行程#


MiKa♡說:超級王八蛋 我得去大阪耶 我不看宅多了我 窮死
MiKa♡說:重點是分超開耶

小蝶說:..............哇塞...............好長...............

米粉粉說:時間超開...(傻眼
小蝶說:我傻眼了

和歆說:沒大腦事務所到底想不想好好賺錢

好…FC拖很長沒關係
重點是…

小蝶說:幹!我發現全部都是禮拜六
かおり說:4天就結束...........托一個月....

錯了錯了(搖手指)

是「4天就結束 拖一個半月才是###」

超靠邀的!

かおり說:這家事務所真的可以去死了

Yu: 什麼爛日程!!!!!!!!!!!!!!!?==#
小蝶:東京跟仙台差了20天!!!!!!!!!!!!!!!!!!!!到底是怎樣阿(哭了
米卡:幹!全部都是禮拜六完蛋了T_T

媽的!
真的全部都是禮拜六以為很好玩嘛!?
一個半月咧
去死#

(因為想貼大家的怒吼,顯得有點鬼打牆)

 

總之真的很煩耶######
雖然說像YU說的一樣
有得煩總比沒得煩好
今年也能有FC EVENT是很感謝了
可是…煩阿…#

從昨天晚上開始狂煩機票
今天也是被日本客人狂CALL SKYPE
處理客訴的同時
還忙著弄機票
同時也要非常非常感謝ゆう的大力幫忙
米粉說我怎麼有辦法同時handle這麼多機位
因為…
我狂查…&手帳寫滿了各家航班…||||
還有ゆう的即時壓位(再次謝謝他)
但是搶的到位
還是難逃超貴的命運…

……

…………-_-

馬的氣死我了
到底是哪種天價阿####
東京大阪都想去
春假東京那是什麼價錢阿混帳
出せるわけがないじゃんっ!!!!!!
彼らに会いたいよ(;_;)

我要瘋了啦ヽ(`Д´)ノ

最晚應該過年做決定吧…
一方面還要考慮到紅包要包多少…
保佑我訂到便宜一點的大阪機票阿…
(到底在貴哪招阿………)
或是長榮的春假機票………
憂鬱阿我……………

今天滿腦子都是訂機票
回過神來的時候都下班了…
因為機票太貴
睽違了半個月
又開始狂算帳…|||
拼命算各個帳戶、借貸…
不知道…
反正訂的到我就是會想去…(←喂XD
多的是時間可以考慮嘛…

但是FC日程一出來
真的覺得2月划算好多…
本來嘛…
就是覺得自己因為工作拿不到休假的關係
不太好衝FC EVENT
所以想看2月…
沒想到VF可以把行程搞得我更加難衝………
(算你狠阿VF~グッド!)

現在看起來
真的挺划算的…
&今天北村悠在MIXI說:
「ゆうすけ君の舞台やUNITEDのついでに来て下さい(笑)」
(看右典的舞台劇跟UNITED的時候,請順便來看我(笑))

和歆說:小蝶小蝶悠在呼喚你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遺憾的解散LIVE的一年後!
好想見FLAME的大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要是可以一次集滿大家花多少錢我也願意阿~
(每當這種時候就覺得自己這思想很傑尼斯飯or韓飯XD)

我也太擔VF了只能這麼說…
靠杯,我幹嘛這麼擔這混蛋公司阿XD
老實說我還真的超期待要是去UNITED可以聽到w-inds.的新歌XD

恩…

總之會不會去都是謎~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喔XD(←靠

我會再報告要去看哪場控的~掰~パ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