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不做某些事情的時候...運就一直來....||||
才決定不去看火團LIVE
就先中了尾牙8千
然後,剛剛對發票....
中了四獎+200....(SHOCK)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本人才標完SJ的票沒多久耶(把機票錢都拿去揮霍了....|||)
算了,總之上禮拜五的時候
正式跟米粉一起放棄機票


考慮的事情太多了
要犧牲的也很多
上星期看到我爸的樣子
他真的很辛苦....||||
上禮拜飛大陸還是哪裡
這禮拜飛英國...
本來還得飛印尼
我爸很用力的拒絕了...希望能好好過年
怎麼說的出口我要出國玩阿....||||
他真的很想跟家人好好過年我感覺得出來...
當時覺得自己真的超不孝
所以就決定不會去了...orz
不過我會努力在台灣這邊幫忙代買的
米卡就交給我吧!

然後這陣子老爸對我很好
也答應要幫我買一台筆電(謝謝老爸TДT...)
之前自己跑去辦信用卡
這事實在很機車
其實有些資訊我明明還沒給.......
總之結果是...我核卡沒過...|||
雖然其實我是覺得沒過就沒過
但很煩的重點是
莫名其妙搞得我爸媽都知道...orz
不過就在答應要幫我買筆店的那天
我爸也開金口說
可以幫我辦張信用卡
還說自己女兒核卡不過很丟臉...(怎樣啦... ̄_J ̄?

不過這都是他從英國回來才會弄的事情了

說起來最近
我跟米粉根本打算卯起來買東西
我阿
自從去年12月火團情人節LIVE公佈之後
真的很辛苦
每天都不敢亂買
然後吃的很不營養過日子
真的真的是很辛苦TДT...

現在我的狀況
超像LIVE門票收集狂的...
火團的票要讓掉...
但我跟米粉都捨不得票Q口Q
所以我們決定還票根的話降價XD(神經)
然後發神經去標SJ的票
現在他們的票真的也太搶######
貴炸了
兩天的票標下來真的是機票錢

噢、還要標LEAD的FC票...
(雖然這麼煩人的事情交給米卡他們處理了)
但想到一堆票
我忍不住有背脊發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