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不知道在焦躁什麼
太多事情令人想焦躁
但又很沒意義的那種
例如說
小導們終於要辦FC,卻也不先公佈一下是啥時...令人焦躁!
(最好你是有要去的意思#)
還有就是,正義的夥伴結局剪的亂七八糟...令我抓狂!
然後就是,本鄉弟弟太過可愛,本人沒辦法立刻買寫真書...令人惱怒!

還有很多很多我家火團的事情令我煩惱...
(到底是在煩惱什麼)
好比說...

很急著要下火畫的時候,突然一直下不了
我整個人就會怒急攻心(喂|||

網誌就已經夠難分類,在很不爽當中
相簿整理的更不順.....#
也太靠杯了點

然後也快過年了...要回鄉下...
能拿紅包是不錯啦...
不能用網路,又要網誌更新中斷
每中斷一次...我就要花好多時間想我之前到底想更新啥
我是個很失憶的人耶!不要這樣逼我

更麻煩的是,我剛好看到博客來在特價之前我家右典有上的雜誌....
我要買啦~
阿回鄉下,我是要怎麼取貨....
整個就是變得很麻煩...#

FC不公佈一下時間真的很機車
不過幸好是公佈了,本來幾個人我們還說,不會是FC跟夏控要一起來了吧(屁
是說,FC拖到現在...夏控會拖到八月底嗎...
千萬不要阿VF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