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啦~
先來個打混的網誌
總之最近是變心危機
某團好遮喔....||||
期末考考不好的話,都是他們害的T_T
然後昨天一考完就在家裡幫瑪莉補慶生
而且一夥人一路一直打麻將
打到隔天就算了,最後剩餘的四咖打完都早上10點了...=_="
LEAD的FC日程出來了喔...超少的啦...|||
7天就可以全衝(汗
不過我也對行程有個底了~


總之東京跟仙台我應該是必看...
時間點也不錯!
大阪基於家鄉場原因也很想很想去...
名古屋對我來講其實是個去不去也沒差的點
純粹是覺得...都去了大阪...名古屋也沒多遠....|||
不過也是有可能這兩場都捨棄啦~
(NO~我想去大阪~)

然後由於變心危機(?
整個人不是很想理伸也(噗
所以新撰組直前播出當天晚上,我整個悠哉去大洗澡...
洗完只看到兩分鐘Q口Q
因為伸也的土方歲三實在太可愛...(雖然根本不像阿歲...
整個好懊悔TДT
雖然聽說好像重點我有看到就是了...
↓↓↓
直前1直前2

下禮拜要開播了~
好緊張喔
我到底該不該錄下來Q口Q
還是應該等檔案阿阿阿阿(煩惱)

昨天好晚睡喔
先這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