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MAKER 
伸也が演じるのは「鬼の副長」の異名を持つ冷徹な新撰組副長 土方歳三。
大迫力の殺陣も必見です!お見逃しなく!!


這兩個人………
媽媽!!!媽媽!!!!うひゃあーうひゃあーうひゃあーうひゃあー
我快語言障礙了!!!!!!


媽媽阿!!!!
這時候見識到誰才是真愛
我果然對親愛的右典大哥愛越來越薄弱
之前反應超微弱?
但一聽到伸也要出演的消息
本人語言能力直接喪失了
除了「阿阿阿阿阿阿」之外大概是「媽阿阿阿阿阿」(←有病
明明在用電腦,也沒有跳起來尖叫
明明一直在位子上就有強忍我雀躍不已的心情
但我那老弟卻在旁邊說:「你發神經喔?」
OS:為蝦米你會知道我在發神經!?(驚驚驚

不過伸也出演我真的會比較激動沒有錯阿
右典又不是演戲又不是什麼新鮮事*攤手
哪天告訴我他要發專輯我再大叫給你們聽┐( ̄口 ̄)┌

在官網頁面上看到我雙擔這簡直是...
哪來的福氣阿我(哭了

KI:「小蝶雙担都到齊了耶~卡司也太強~」
KI:「一定是小蝶最近被橘慶太遮到...谷內伸也感覺到瞄頭不對XD」

欸欸欸~我一定要聲明~
大家一直以為我被橘慶太遮...
但其實沒有唷...
天地良心~我發誓我說的是實話阿Q口Q
他要遮我還早咧~

米卡:「土方歲三在那部漫畫裡是主要角色之一耶!!」

只要戲份比ROOKIES的央登,還有CROWS 1 的雙子多我都會痛哭流涕

MIKA:「趕快因為這個去開amebaXDDD」

開了我真的每篇日記都留言!!!!!!
快開阿~
誰誰誰快點每天去煩他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