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雖然過兩週那一團我並沒有担...
還是忍不住開始計畫要來重染個頭髮,添購戰鬥服之類的…
不是為了那三隻,純粹是習性阿wwwwwww
所謂的演唱會…不就是要打扮的超招搖去嗎XD

まだまだ行けるかなぁ?
まだ生きてるかい?
SHINYA…TдT

昨天我才寫這個狀態沒多久,米卡就說他還活著wwwww
今天哥哥也有更新講到他去上LESSON~
AYANO真的不是看到幽靈…TДT

我前幾天陷入超想念那傢伙的日子
情緒超低迷…||||
睡覺的時候我都在想說...這種念力感覺都能招到魂了(喂XD
但想想也很噁心,八成有很多伸也飯也會使用很多念力
那這樣潮男豈不是休假魂也很忙?(想很多XD)
總之,我整個人陷入人生最沒力的日子
大四的課就已經夠無聊了阿…
然後鬼遮眼到眼睛什麼都看不見阿(我瞎了我瞎了)
MIKA問我落ち込んでる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囧"
不過一定要來感謝蠟燭更新SHINYA的日記給我ラブ

挑照片…
才多久沒訂,我怎麼覺得又是好多照片要買=_="
我根本只是從火團全包變成伸也全包而已
官方照...快給我VIP阿...(*T□T)ツ

批一下
阿奇你不要太愛右典了XD
而且沒有正面簡直是欠罵XDDD

露了股溝這禮拜竟然沒戲唱的兩人組↓
1024-2 1024-1

 

會貼是因為我不想存XDDDDDD(←好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