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呃...
靠腰...太久沒寫網誌忘記怎麼寫了啦...囧

先報告一下最近剛考完日檢
BUT依舊是在苦海中,超夭壽的
上個月「整個月」都在期中考
該不會我接下來整個月都會是報告月吧...||||
誰快來救我出去喔喔喔...TДT

然後是健康報告
上個禮拜參加完婚禮後
我一直生病生病生病
一個禮拜看了兩次醫生
還有阿,輔大診所明明是給輔大學生看的
一堆校外人士跑過來看病是想怎樣
超扯,我以為我那天去看診是剛好生病的人很多
但後來聽說,最近的輔大診所都那樣
搞屁阿...
那天我上班早退3點多跑去輔大診所掛號
五點多才看診......||||
扯炸了………
請問一下校外人士在輔大看病是有比較便宜嗎~~~~
讓個位阿~~~(?

然後上個月底我的痞克幫跟無名的VIP同時到期...
超煩的~超煩的~
不過,這表示...


我搬家到痞克超過一年咧~~~
這一年我寫超多網誌的阿XD
以前每天2.3篇,每月4.50篇的日子也是有過阿
真是感謝讀者們這一年來的收看(感恩<(_ _)>
總之,我每天都在想說什麼時後來去續VIP...
超誇張的阿...
我兩邊目前的空間都是爆掉狀態XDDD
不過無名小站太小氣了...
所以我只打算續痞克幫...
巴特~老娘最近有點拮据...(喂XD

AND最近除了忙碌以外
完全保留了閒暇的心
為了遣都弟弟每個禮拜都要追日劇「莎拉公主」
(遣都弟弟真的是好可愛♡←昨天是他生日)
上個禮拜把我心心念念的「愛與寬容」一口氣飆完
眼淚大概留了兩大杯這麼多
然後就開始安心看我的「單身情歌」了XDDD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麼遮~
一開始聽說橘阿太演這部,我想說應該不怎樣吧wwww
沒想到聽說還不錯XDD
看了評論以後才決定追的www
小池徹平跟女主角觀月對手戲…
我只能說:好慘忍好慘忍阿
那畫面讓我不忍心想撇臉過去XD

話說每個月的D HUNTER也讓人覺得很幸福
續完VIP也來寫REPO<3

 

PS
今天排12月班表的時候特地把聖誕節空了下來~
AND實在不知道今年跨年可以幹嘛
非常沒有跨年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