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說的是咱們系上的一年一度的紅白歌合戰~
今天看完回家的路途意識到…
阿…這是老娘最後一年的紅白了阿Q口Q…(有點感傷)

感想真的要說嘛…真的有一點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a"a?
但是爆點還是有的
四年級的50TA真的是太讚了!!!!好HIGH阿!!!!!!
這個表演重點根本已經不再唱歌了
總之就是太HIGH了
一定要跟著熱血接唱「男子!」「女子!」
嗨不嗨?嗨不嗨?
君雅先生模仿狩野整個也超有笑點XDDDDD
「スタッフぅぅぅぅーーー」
「ラーメン、つけ麺、僕イケメン!」

經典台詞跟維妙維肖的動作也都完全搓中我笑點wwwwwww


我真的是快被君雅先生給笑死
是說君雅同學本身是個小帥哥,其實噁心度是學不太起來的XDDD

二年級有一群表演烏龍派出所,香取慎吾那首歌
其實也不錯~超帶動的XD

本班壓軸演出的是我最期待的組合
「萬年學長」妻夫剛+「錢錢系學會」羊會長+「鎮系歌姬」小班
(除了萬年學長、其它都是敝人善自取的)
一起演出的m-flo「I miss you」
尬的,不枉費我等很久
真是太棒了~~~~
小班唱歌雖然本來就很厲害
四年下來,真的越來越強!
RAP加持,這個表演真是太棒了~
想想,以後就看不到小班的表演啦...Q口Q...
嗚嗚嗚,四年級真是殘酷的現實

 

BUT該說的還是要說

今年超多一年級參加紅白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多了很多「組曲」的表演方式
超莫名其妙的||||
整個把表演弄的超卡、氣氛也一直亂跳...|||
很多組歌詞完完全全沒有記好就上台了
超誇張的....||||||||||

而且他們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有兩組表演者吧
都會戴人臉角色面具
(EX唱多拉A夢,大家就帶著裡面的角色面具唱歌...)
聲音整個出不來阿....噓炸了|||||
超想叫他們拿掉面具的....

然後妙的是XD
另外一組戴面具的表演阿
是組曲
欸~竟然有w-inds.的歌耶XDDDDD
然後那個女生就帶著橘慶太面具走出來唱....
一看到他出來我都要笑翻了XDDDD
忍不住就想喊「KEITA~~~」
(重點是,居然有人比我先喊XDDDDD)
更白癡在後面
因為是組曲
那個女生戴在慶太面具
跟其他人一起跳唱了「抱我吧!小姐」「青春AMIGO」wwwwww
(週遭全部都是J家人XDDDDDDDDDD)
超妙的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