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

 

寫網誌…(喂XD)
好啦~其實我本來就有很多想寫…
可是一回家全忘光…
忙著做聖誕卡片…(←不對吧XD
but看了歆仔網誌好感動…
夏天滿滿的回憶一下子湧現Q︿Q
再過幾天台版DVD也會出了
不知道我會哭死還是氣死
一方面夏天的回憶也太令人感動
今年真的是一場很棒很棒的控!
但另一方面…這次的DVD也太過分了…
VF真的超討厭你…(ノ◇≦。)
缺了好多好多東西…
OFFSHOT、MC、海物語、what cha gonna?…
昨天知道沒有what cha gonna?的時候
超級無敵SHOCK…(ノω・、)
恩…的確是沒有人表演的回顧影片而已…
VF所以你貼心的把他當廣告剪了嗎!?Σ(・ω・ノ)ノ!
唉…可是今年表演真的很棒阿…
所以還是必買阿…
真的是每年都出DVD已經很感激了
不出該怎麼辦呢是吧?

聖誕週邊喔…
抽獎漲價個屁阿...
還自以為抽3次很划算(其實還是漲價了!!!!!)
太可惡了!!!!
可是…人家還是要抽……

週邊好猶豫>︿<
今天跟KAORI在推特一直討論週邊超煩XD
KAORI說他一看到那個野豬LD星星聖誕樹就大笑
sshot-1
我當初也是XDDDD
自從楽ちゃん說那星星像山豬以後
我們說現在不管怎麼看…都像山豬…
(請還我們LD STAR…XD)
因為是伸也的野豬聖誕樹(伸也:他不是#
所以明明是AKIRA提案的袋子,我還是想買-_-

KAORI提問:
【伸也的暖暖包+輝的包包vs 貼紙抽獎3次】
都是1000元用不到的東西,要買哪一個?
(LEAD:講用不到是多餘的!!!)

超鬼遮言發言:
全部都想買阿…
伸也的idea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
包包的LOGO是野豬聖誕樹有一點可愛XD
然後我超~級~想要伸也貼紙的……
(這位太太重症確定)

賭博!?:
米粉說硬要選一個的話,他會選抽獎,因為可以抽3次
KAORI:果然很愛賭XDDD
我的話,也很熱愛賭喔~
所以我想買中土居宏宜的糖果(←喂
生写真欲しい/(^O^)\
(好想要生寫真…)

餅乾樂勝:
中土居的糖果是金太郎飴…
超級不需要的~~~
所有人一致通過餅乾好太多了…
(我、我會為了香草餅乾而買阿Q︿Q)
↑雖然上次沒買XD
KAORI:糖果上畫的是導狗還蠻想要的,可是不想要金太郎飴(XD
但說實話我還是有想為了這個包裝買他啦↓
sshot-2

最佳力作「導LOGO」!?:
KAORI:我預定要買隨身杯跟資料夾w果然還是喜歡導LOGO
小蝶:我也很喜歡導LOGO,所以我要買掛包包的!!!!XD
對杯子跟資料夾這種東西沒有很大的興趣……
雖然我還蠻想要成員卡通版的資料夾
(搞半天這次週邊通通都是導LOGO的蹤跡…)

隨身杯的替換紙:
KAORI:老實說,除了導LOGO以外其他都很不需要w
小蝶:我也覺得…誰會特地去換那個阿…其他感覺只是收藏品
KAORI:而且兩個都是聖誕節版本,聖誕節過了就不能用啦…至少要來個導狗版本嘛
KAORI:我想到了~既然是「圖案可以替換使用」的話,就是說可以自己畫吧!那我自己畫導狗不就好了!!(☆▽☆)
小蝶:該不會以後會像娃娃一樣,出個隨身杯專用的「衣服(替換紙)」來賣吧XD
想到就覺得也太好笑wwwww
KAORI:賣「替換紙」www三張1000日幣什麼的www很有可能www
小蝶:如果真的出的話,我買導LOGO…因為只有那個沒辦法自己畫←

超笨的導狗:
小蝶→KAORI
我都不知道KAORI你喜歡導狗耶…
KAORI:導狗太笨了很可愛嘛!
小蝶:雖然之前沒有覺得特別可愛,但這次資料夾導狗實在太蠢了的確有點想要XD
KAORI:我最想要的就是導狗資料夾
sshot-3
(↑就是這個圖案XD 我彷彿能夠聽到他的叫聲:『喵~』XD)
小蝶:說什麼最想要ww 真的太蠢了蠢到很可愛wwww
KAORI:是吧是吧~雖然導LOGO很帥還是想要導狗!!

KAORI:要是全部的商品都有導狗該怎麼辦阿~
小蝶:那種事情拜託不要wwww如果看到導狗隨身杯我一定會大笑XD

(到底有多愛很蠢很笨的導狗阿XD)

 

夭壽,上班推特怎麼講了這麼多阿XD
我明明有在工作XDDD
一長串日文對話好難記錄喔…
KAORI我有翻錯你日文就見諒啦wwww

 

PS.暫時不會公開開代買團
若真的很有需要請私下留言or來信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