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真是人生最最辛苦、開演前最煎熬不已的LIVE
但是LIVE整個有苦盡甘來阿阿阿阿阿!!!!!!
真是人生百態的24小時,回到家全身都要不受控制
左手臂隔天發現瘀青、腿痛到炸掉、高跟鞋20小時的折磨
媽唷~我真的一度覺得我成仙去了。

開演前的焦躁就不提了~
我跟MIKA一起跑到中央阿太側
米粉自己跑去龍一側XDDDDD
往會員區一看...豈不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小貓嗎XD
我就找了一下ラクちゃん...
疑疑疑???在哪阿~?
就先跟小貓打了聲招呼~
結果,ラクちゃん根本就在我旁邊XDDDDD
見面整個相見歡(?)
原本以為大概一整天都見不到面啦~
所以引見一下「MIKA」給ラクちゃん認識XDDDDD
ラク:「喔!你就是傳說中的另一個MIKA阿!」

以下開始沒系統REPO~
盡量有照順序了,但沒有寫每首曲目

☆*゚ ゜゚*☆*゚ ゜゚*
因為入場混亂的關西,大概6點半進場、7點半才開演
而且拖到20分鐘左右,7點50分左右才開始
這中間的時間真的很累阿~~~(ノ ̄Д ̄)ノ
而且乾冰不知道是在多個鬼,搞得我眼睛超乾一直流淚...
然後右前方到開演時間之後,一直帶頭喊「w-inds.」之類的
這是還好,但公認最傻眼的就是開始在那邊喊「早く(hayaku)」
超無言阿~XDDD
我們這邊都在想說怎麼會喊這個...(;´Д`)ノ
就有人開玩笑接「出ろ~」
總之...不知道是在HAYAKU個鳥

等了好久三個終於現身
好棒~跟日本快要差不多的場景
稍微少了旗子之類的佈景,但整體來說很接近了!
是個很棒的大舞台!!!
延續日本場,很有氣氛的動畫登場~
動畫上的時鐘滴答滴答的倒數~真的是一開始就進入超HIGH氣氛!!!!
聽那鐘聲都覺得好像仙杜瑞拉該走了(笑)
然後出來後~剛開始他們在上層的時候看的有點辛苦就是了
橘慶太一下來拼命對台下大放送阿~
瘋狂對他鬼遮眼的飯們
拼~命~的 看+指
一堆騷包要死的動作都做得出來
完全抓住飯的味口
只是我跟MIKA習慣陽光一點的,這整個有甜膩到XDDDDDD
而且對我們來講,不是每招每發都中
有時候阿太真的做了超~電的動作,整個人也帥到不行
我跟MIKA都會軟下去
旁邊的眾慶飯們也大多是軟腿+尖叫
但有時候,橘阿太其實油到很蠢XDDDDDD
我跟MIKA兩個人在LIVE中間居然忍不住大笑XDDDDD
我拿著手帕掩嘴跟MIKA一起大笑
橘阿太眼神對過來還一直要勾飯,一副以為我們中招一樣XDDDD


中間基本上都會鎖定橘慶太
但是另外兩隻也超想看的~
主唱跟兩子分開的時候,一左一右超開…
眼睛都不知道看哪邊好|||
兩子可愛到不行(←鬼遮眼什麼
橘慶太則是一個人跑到旁邊,就會想盡辦法騷(也想看阿!
兩子在中間的時候應該很無奈,因為很多人會忍不住看阿太
而且阿太那傢伙在剛開始...
應該是YES OR NO那時候吧?
只要走到兩邊就會給我摘帽子耍騷
歐買尬~那個撥頭髮超犯規
(←之前看香港場影片就覺得超やばい...)
害我有點顧不得眼前的那兩隻
橘阿太那傢伙前面幾首,只要在中間就戴帽子,到旁邊就摘帽耍騷.
整個很想罵....一直轉頭很累耶####

橘阿太油到不行的點
除了一直拉外套耍騷、看FAN+對FAN唱歌之外
整場下來~
有時候唱到句尾的時候,橘阿太就會作出一種超誇張的動作
我實在不曉得他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他會用手放到嘴巴附近,作出「擦口水、甩掉」的動作
尬的!!!!整個超やばい
完全不曉得他是唱的太忘我,真的嘴角有口水還怎樣
總之那個費洛蒙整個無限殺很大

然後我很喜歡TOP SECRET的螢幕飆車感~
說到螢幕呢...
日本場的螢幕地板也消失了...
超可惜的~雖然想也知道不會有Q口Q

至於愛歌DON'T REMIND ME
根本是橘阿太的放電曲阿
這傢伙在中間一直轉圈圈(?
偶爾拉拉外套、跟前面的飯不是拋拋媚眼
然後一直左右旋轉...到底是暈不暈XD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整個大HIGH歌~HIGH炸了~
橘阿太很偷懶的都丟給台下唱~XD
不過沒瓜西~太HIGH啦啦啦啦
接到Beautiful Life氣氛超讚~

MC的時候
首先自我介紹了一番
不愧來了這麼多次~我覺得中文很棒阿XDDD
說是
「覺得大家都好像會日文~」
「這邊有女生~也有男生~」(講到男生還指著他們自己)
「很久不見」之類的
「皆、最高~」
然後開始稱讚FAN們
說男生很帥、女生很可愛~XD
這時候就用中文老耿:「漂亮」出來虛晃幾招XDDD
最白癡的橋段是~~~
他們叫大家不要往前幾
龍一還給我說什麼「dont push! dont push~」
(我記得他整場講很多英文XD)
這時播音小姐用中文播報演唱會注意事項
反正大致的內容就是一些警告大家不要推擠之類的
結果三個白癡就配合廣播對嘴在那邊一直比手畫腳XDDD
顧作認真的比出:
(NONONO-搖手) (DONT PUSH-手往前推) (搖頭搖頭)
三隻都超白癡的XD
龍一還多作了一堆動作,超可愛
但太蠢了就被慶太巴頭XD
↑以上這段大家從頭到尾都在尖叫

然後在MC講了幾聲漂亮之後
下一段果然是美麗風采
其實MC就一直在期待他們講「水唷!」
可是沒等到...
直到...歌唱到「君は....水喔!!!!!(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
果然梗都留到關鍵XD
在這之後就水唷無線放送這樣XD
下段MC,橘阿太還指著台下講:「水唷」(飯:尖叫
然後他又照本宣科連續:指右邊、指中間、指左邊、指上面(←你真是夠了XDDDDD
但是飯都超配合的尖叫到底XDDDDD

抒情歌之後就是愛歌連發
HYBRID DREAMYou Are...
其實雖說是愛歌...但早就記憶力薄弱了...後面好幾手也是...
You Are... 的龍一SOLO超讚!

然後DENY其實真的很感人~
我對前面抒情歌無感~
但這首的時候有感動到vV
所以小小的有點想落淚...
但我為他們哭也太誇張XD
感動但哭不出來XDDDDDDDD
而且他後半音轉到讓飯沒心情哭XD

HUSH...! 超讚!!!ヘ(≧▽≦ヘ)
不是我要說,其實我沒有多喜歡這首歌~
BUT配上背景螢幕牆它真的超棒阿阿阿阿
上下層的螢幕牆充滿了熊熊烈火!!!
尬的~超燒的!
在這種情形下...
老娘覺得我渾身熱血!!!!!!!!!!
上面烈火燃燒、俺體內沸騰的血液也在燃燒阿!!!!!!
太愛這個氣氛了

然後DANCE CONER我實在是沒什麼感想
涼平地板動作的時候...
都被音箱檔住了...
怎麼墊腳尖也看不到阿T口T

第二段MC
他們心情應該真的很好~
MC很歡樂~>▽<)
MC一開始龍一馬上進入珍珠奶茶話題XD
用日文說他很喜歡珍珠奶茶
還說「タピオカティーに目がないです」XDDDDD
整個覺得他很蠢、白癡死了wwwww

「名產品」中文大教學wwww
因為他們說:珍珠奶茶真是台灣的名產耶~
「名產的中文是什麼?」←靠腰阿,橘阿太你也太好學XD
台下開始瘋狂的中文大指導XD
意外的是,阿太一開始就很標準耶!!!
(我們這區還蠻多人對橘慶太比拇指的)
只不過一堆飯一直無限次糾正
明明一開始頗標準,到最後他們就不確定到底是怎麼講了....
然後橘阿太最後乾脆用「你好」混過去XDDDD
「名產」講到最後真的挺像「你好」的wwww
飯大叫:「名產~」
阿太回:「你好~」
靠杯XDDDDDDDDDD
他們其實也知道「你好」是什麼意思
然後就很可愛在那邊笑


涼平超標準的「安靜」
超靠杯的阿XDDDD
你這傢伙學這種詞也太強XDDDDDD
老實說,他連續講好幾次「安靜」
BUT實在是標準死了,台下大失控反而更吵XDDDDDDD
(涼平你沒料到吧*指XDDDDD)
涼平講那麼多次,我整個超害怕的啦~XDDD

然後講那麼多安靜到底是要...?
涼平用中文:
「一、二.......三!」(渡邊鐘wwwww)
哪招阿你XDDDDDD
叫我們安靜表演段子(笑倒
然後就說因為男女糾察隊好像在台灣很有名XD
說他也有在看這樣~

後來龍一也說他也有梗
滿心期待...
結果他給我說....
「珍。珠。奶。CYA~」(靠腰XD

而且MC其實要結束了
這時大家來了對LEAD那招:拖延MC(?
MC就真的稍微延長了一咪咪~~

忘記是哪段,龍一跑到後台~
去不曉得是看筆記還是問工作人員中文wwww

接下來的Super lover
因為是大老歌了,HIGH的點幾乎不在他們身上XD
Super lover阿太好像全曲都丟給FAN唱
所以挺HIGH的

Rain Is Fallin' 歌曲一下,立刻戴上黑框眼鏡!
但是目光忍不住被大螢幕的GD給吸走...
好奇怪喔?
我怎麼沒印象日本場有GD的影像?(可能是我忘了
GD真的超搶戲這樣wwww
然後其實很緊張到底什麼時候要下去轉
結果根本白擔心了XD
該做的那段超明顯www
轉的時候,整個是驚人景象!!!!!!!!
我四周的飯通通都彎起腰旋轉啦啦啦
媽唷~這種齊心的FU超讚!!!!!
根本可以感受到四週的飯都跟自己融為一體,一起旋轉了阿
可惜橘阿太他戴墨鏡~那麼黑的墨鏡他應該看不清楚吧...
後來聽說龍一看到有比讚就是了?
吾...不過我沒看到阿XD

進入安可
四季依舊有涼平&龍一的小段獨唱~
但我還是喜歡看阿太在東京場拜託他們唱的那副可憐樣wwwww

然後endless moment也是海外新加的曲目
整體雖然曲目被改的怪怪的
但是就是說從頭HIGH到尾阿!!!!!!!!!!
我記得我跟MIKA看東京場的時候,幾乎只有前後HIGH而已
有好處也有壞處啦~
曲目變的比較怪,但是能HIGH到最高點~
好像怪不怪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ブキウギ66這首暴動曲(?
HIGH到炸就算了,是本次傷亡的元兇之歌~
阿太跳下來的時候,真的檔不住||||
BUT真的沒想到出的事情會這麼大條
當時只知道阿太跳了下來,左側大混亂~
我們這邊也想看左邊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無奈三毀都看不到
阿太似乎都被埋在人群裡面
BUT!
他還是唱的挺順的XDDDD(←好強!
所以感覺不出來他怎麼了XD
沒多久就看到他琅瑲的爬回舞台上www

唱完之後,他們就跟那邊道歉
一直叫大家BACK(倒退)
一直說退退退
可是...哪有人退阿=_=
(至少我看到的範圍都不太有反應...)
&不知不覺中,我發現我跟MIKA從第三排被幾到第四排了...囧
阿不過其實我也不覺得我有往後啦...
因為我都不往前也不往後...
有人就擠到我們前面,前面壓縮後又多了一排...|||

涼平慶生
最後MC大家時不時的一直要凹安可~
所以很吵...=_="
龍一一直要大家等等
結果大家還挺吵的,差點制不住(?
然後~~~涼平蛋糕就出現啦~
其實我有點傻眼XDDDD
(在當時有很多人陷入凹安可的這個途中?なんでやねんwww)

推出蛋糕大家就唱起生日快樂歌
涼平還說他以為自己會被壓進蛋糕裡XD
龍一回他,反正有毛巾,你可以下去wwwww

&橘阿太這白目一直偷吃
某隊長要開始發表感言之前,阿太好像就先嘗了一口?
總之TIMING我不是很記得
但是隊長講感言的時候,那傢伙還是一直去偷吃~
所以明明是隊長講話,那傢伙還是引起很大的騷動XD
畢竟...我想他的飯應該無法抵抗他可愛的偷吃蛋糕吧...
不過打擾人家講話的確是有點糟糕www
我整個也超不能專心聽涼平講話的XD
總共偷吃了三次....(有沒有這麼愛搶戲~
還會特地衝到前面偷吃...
我只能說
阿太你不是愛搶戲就是很餓...

涼平就對阿太說,你根本沒在聽!
阿太就給他一個大擁抱wwww
這時候龍一好像也接著抱涼平
還大出櫃~大喊:「I'M GAY~」(喂!XD
然後就也要抱慶太wwww
慶太就閃遠到涼平那,笑著推手一付敬謝不敏的樣子www

精彩的新歌New World
總之,帥氣炸了!
HOUSE真不是普通的洗腦
然後重點是現場的舞魅力超加倍的
那感覺絕對是跟電視上差超多的阿~
尤其是那個跟舞者的地板圈圈(←真是拙於言辭阿...
衣服也是打歌服的樣子

然後結束了以後,FAN還是很貪婪的要求安可再一次(我沒有貶意啦XD)
一直喊著「もう一回」
然後他們就說,剛剛不就是もう一回了嗎XD?

隊長他們感言講一講...順口說了:「また来年...」
大家一直尖叫,說約好了明年要來之類的
整個好失控XDDDDD
最後還一直要他們丟下衣服
畢竟~有龍一丟下外套的前例wwwwww
不過他們立刻說:不行不行不行,這個不行XD
(新歌打歌服送個頭阿XDDD)

來講一下橘阿太內褲wwww
由於ラクちゃん這個內褲控(?!
LIVE中間居然講到橘阿太穿什麼內褲XDDD
ラクちゃん說他看到是什麼顏色了
我跟MIKA就大笑:真的假的XD 這樣你也看得到XDDD
結果後面立刻沒幾首我們兩個就看到橘阿太內褲了XDDDDD
我們才不是故意看的咧,多少是有要注意一下內褲頭~
但阿太自己跳舞跳得太用力
轉身的時候...褲子整個掉超下來XDDDDDDD
內褲大概有2/3都被看光了啦XDDDD
白白的底,有一堆奇怪的線條、看不出來是格子還啥
(拜託~有人記得是哪首他掉褲子的快告訴我XDDD)

阿太掀衣服
忘了是哪段只好寫在這(查了一下好像是ブキウギ66
雖然我沒有很HIGH但是畢竟印象頗深XDDD
那時候我突然覺得...
阿...其實橘阿太還好嘛~
肌肉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阿?
其實掀起來也沒看到什麼很恐怖的腹肌XD
我反而覺得~
那時候看起來...他比隔壁的龍一還瘦弱阿XD?
阿太似乎只有手臂太誇張而已啦~哈哈哈

丟東西也是大放送
雖然之前跟米粉看DVD,是知道這團很大方啦...
但也太大方!!!!!!!!!
龍一丟那麼一件外套真的是嚇到我了!!!!!
據說大家LIVE後都在聞那件外套XDDDDDD
據說隨便標應該都是價值10幾萬台幣起跳XDDD
阿太也丟了兩條毛巾、一只墨鏡
其中一條根本是要丟給ラクちゃん的!!!!
我跟MIKA都深深這麼覺得!
但很厲害的是...被搶到我前面的人擠成一團
其實我本來也能搶到的(?)
但我手上又是黑框眼鏡、又是手帕、又是手燈…
而且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近距離來阿XDDDDDD
我嚇到了XDDDDD
普通應該是往後面丟才對阿XD?
(LEAD都死命往後丟XDDD)

稍微敘述一下東西丟的狀況~
龍一外套在SOLO表演嗎?
讓DANCER從後面幫他脫下來
SOLO跳完,又讓DANCER從後面幫他穿上去
結果...他老大都走到左邊了,他的外套還穿不上去XDDDDD
他索性不穿了~往左邊會員區很豪邁的一丟~
(大方斃了阿阿阿阿)

另一把墨鏡則是在...忘了是哪首歌~有點前面的歌
橘阿太唱到最後,把墨鏡拿下來...
愛撫(?!)
我這時候就OS:你該不會是要丟下來吧.....
然後,橘阿太就親吻了他親愛的墨鏡!!!!
往下丟啦啦啦啦!!!!
尬的,要丟就丟、誰準你搞這種飛機的XDDDDDD

AND最後當然要報告一下在搖A的戰況(?
基本上我跟MIKA整個是人牆
雖然我沒MIKA高,但我穿了九公分實在是也矮不到哪去...
實在是很少很機動所以都在當屏障XD
我記得有次丟毛巾往我們這區的時候
我前面都空了一陣....||||
最最誇張當然還是橘阿太跳下搖滾區那次....
BUT橘阿太明明就是跳搖A的會員區阿...
會員跟非會員中間有欄杆
該死的,當橘阿太跳下來的時候
造成會員區大混亂就算了~
阿...連非會員區都往左邊衝是怎麼回事????
害老娘整個往左邊的欄杆撞上!!!!
丟毛巾下來之類的推擠,我們都還撐得住
阿太跳下那次...就連非會員區都檔不住||||
說有多誇張....
老娘回家後,左手臂瘀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