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餓死抬頭!
不過我還是要頒個感謝狀給我親愛的高中同學徐漢昇!
揪~甘心阿~!載我去遠的要死的政大考試,還兼陪考咧~
真的是很甘心這樣!我就知道獅子座都做人很甘心XD
今天起了個大早,整個爆想睡的...就知道今天日檢爆定了...
從考漢字語彙開始,就沿路爆到文法讀解

是說我本來想說聽力應該很簡單,沒想到也是爆了好幾題...囧
是怎樣....然後中間幾題聽力
我聽的很囧,後面的男生還直接不小心爆出氣音罵出來XDDDDDDD
不過我聽力整個考的很悠哉這樣...
企圖假裝只是在聽日本人聊天,然後寫在寫答案
結果都一直跟監考老師對望
(我好像常常這樣....監考老師一定都想說這女人在幹嘛)
文法的部份爆的很難看,我今天早上才把極新的文法書
用速讀的方法飆完...帥氣吼....
可是還是不太會...(廢話)
然後閱讀真是有夠多|||
最機車的是
閱讀第一大題就是唸過的課文
我大傻眼
雖然說是唸過
但一點點幫助也沒有...更嘔!!!

回來跟去政大,真的很遠!坐機車真的腿麻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