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久沒更新...=_=;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這陣子真的超忙...ヽ(;´Д`)ノ
偶而有想更新的時候也擠不出時間打完整篇...害我草稿越積越多||||||
下禮拜日檢完應該可以恢復正常更新了...Q口Q
下禮拜會持續忙錄吧...
因為還有兩科期中考...
足足考了一個月的期中考Q口Q|||||||(哭
再外加上申請交換生的事情,我整個人快發瘋
所以這禮拜總算告一段落,決定無論如何也要衝去唱歌

所以~今天超HIGH阿
由於w-inds.演唱會效應
這次W的歌唱好多喔XDDDDD
但其實~這次wLF都唱到大滿足阿~キラッ ( = ̄+∇ ̄=)v イエーイ
5個小時真的好HIGH!!!!
而且才兩百多塊,也太便宜♡

回到家整個手抖、腳軟、頭昏眼花...
真的是唱到胸口不太舒服XDDDD
而且老闆根本一直在聽我們這些宅鬼唱歌XD
但感覺大家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耶~
伸樣的RAP已經不夠成威脅了( ̄▽+ ̄*)
令人心心念念的ギラギラromantic也唱到了ヾ(〃^∇^)ノわぁい♪
要是有一天大家都能聚在一塊唱就好了~
日本組快點飛回來阿阿阿阿~~~

話說,明天要參加婚禮...
真的是超麻煩的
我真的是宅到不想出席
人家的人生大事,我居然想缺席整個很過份
but是乾媽家的大哥哥嘛...
雖然不是不認識,但就是麻煩阿~
(自己很宅在找藉口)
好啦~先這樣吧~
我考慮一下網誌草搞要不要打完

唉唷、其實我本來有要打w-inds.的REPO的...
轉眼間就過了這麼多天
哎呀呀...
然後我也就忘得差不多了(; ̄ー ̄川 アセアセ
誰來告訴我寫到一半的鬼草搞到底該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