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知道…台風不來的消息
馬的咧…老娘最討厭這種中途半端的台風了
要來你就給我來阿
又跑去哪了#
結果這幾天雨還是會一直下
簡直是他媽的有夠討人厭的天氣…

標體採用的是前幾天MIHO跟我連線的梗
他說他們討論到「我這個人」
簡直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很想採訪我
有到這麼誇張嗎?
我只能說,明明有很多論述是假的!不要給我散播謠言阿你們


例子①
我這人不吃豬肉不吃羊肉、只愛吃牛肉
OK~這是事實~
BUT牛肉是好東西阿,我不愛吃它摳以嗎?
例子②
早餐每次都是炸食、必定是雞米花或者是雞柳條
冤妄唷~那是因為學校附近那家早餐店主賣炸食
我這人超討厭煩惱早餐,所幸每次都點一樣的最快
像是在舊家附近買早餐、我就會拼命的點他的火腿蛋餅
最近則是固定在通往公司路上的早餐店買
現在是烤火腿蛋定番!

在講這事件的時候
AMI居然說了一件我都忘記的事情
他對那群討論的人們說
以前他在台灣跟小蝶本人我上課的時候
就問我說:SHIHO、你吃早餐了嗎?
據說,我拿著1~大包M&M指著說:這就是我的早餐
還問他要不要吃

好像是有過這麼一回事…
煩不煩阿XDDD

所以據說現在東京那群人們很想訪問我
很疑惑為什麼我能正常的活到現在

怎樣啦XDDDDDDDDDD
俺活得好好的咩
唉壓、不過其實我身體是也挺不好的

是說

最近睡眠不正常到一個很嚴重
導致無法正常上課
(不要說我原本就這麼愛睡!)
我睡覺也是有分正常跟不正常的~
是真的已經陷入不正常的地步
所以我媽就發現了
他現在逼我每天都要吃善存
說應該是貧血的緣故

我都忘了我還有貧血
以前我曾經倒在沙發看電視,就是沒辦法坐起來
站起來會死掉、所以完全死在那
因為攤在那邊真的快掛了
那時期後來我做了所有的檢查(什麼檢查都做過了)
最後吃了一些忘了是啥藥
而且高一也吃過奇怪的大補血藥丸…
說起來…最近的確是才走沒兩步世界就黑到不行的大頭暈
一整個會趴到牆壁上那種
我就覺得最近好像有點不舒服到很焦躁
原來是這樣阿!(豁然開朗)

身體不正常、不健康的時候
真的會影響很多事情
情緒什麼的也會大受影響
搞得自己每天都快發瘋

不過我大概也知道為什麼會嚴重貧血…
跟我很久沒吃到什麼營養的正餐有關吧…
而且我回國到現在還沒有好好吃過家裡的晚餐
BUT
心情影響到食欲阿
然後健康又會影響到心情
馬的,這是甚麼糟糕的循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