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是吧...
其實一個禮拜前我就在過萬聖節了
超悠哉的,還跟人家瘋狂討論迪士尼萬聖節…
為什麼會有奇奇&蒂蒂殭屍阿XD?超好笑的阿~

近期結束的日劇是最近緯來在播的「around 40」
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開播前一直忍著,想每天收看緯來
收看緯來第一集後,還是忍不住在網路上看完了XD
前陣子我記得我看MS的時候
椎名林檎說他很高興他終於30歲了
那段令我印象很深~


他是說,他從以前出道的時候看起來就沒那麼年輕,大家都覺得他說謊
所以希望快點30
如今終於是符合他的年紀了這樣

害我開始想說…那我是不是也比較適合30歲呢…
(↑明明以前很怕老...最近都快豁達了起來...)
應該跟AROUND 40也有關!
畢竟離40歲還久XDDD
之前想到30歲也是會很緊張
不過~around 40 真好看!
下次還想看第二遍~
大塚寧寧有夠正!!!!
緯來重播的ANEGO我就不想看了
已經看過無數遍了...||||

然後寶貴萬聖節...在看日劇中度過...
這幾個禮拜,週末花一天看日劇整個變成習慣|||
自從發表完一份報告後就自以為的悠哉起來...
真的悠哉炸了...
雖然快要期中考,忍不住覺得好像沒事做很悠哉一樣...
身心放鬆比較重要...
最近上班翻譯都是用飆的
實在沒想到我腦力可以激盪成這種程度
除了上班上課以外的時間...讓我休息吧TдT
連坐在電腦前面都會覺得煩
躺在沙發上看日劇還有搞笑節目一整個超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