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雙喜臨門吶~
本人我確定明年四月可以去東京交換囉XD
是皇后大學~千金小姐們的大學阿~
從幼稚園一路到大學的私立貴族大學(?
想到這裡就覺得貴也大概值得了…
唉唷~可是還是好貴,心在淌血

然後上個禮拜的交換生徵選結果
我直屬學妹也順利考取第11名~
不過今天我才遇到他....他真的很誇張
他堂堂一個第11名本來是選岡山的聖母清心大學
結果跟人家換佐賀大學.....(靠XD
不過我學妹自己很開心就是了^^"
你開心就好XDDDDDD
所以找個機會要來個盛大的直屬家聚一下♪

所以說,日本人代表什麼?
開學到第四個禮拜之後,啟子老師終於搞清楚(大概
前三個禮拜,連續三個禮拜他都會誤以為我是日本人
就說了…不是了咩#
還可以連續三個禮拜也太強
然後最扯的是,前幾天在系秘辦公室前面跟マリア聊天
後來講一講,就跟旁邊一個學長一起聊了起來
學長就問說我也是日本人嗎?
不是好不好...哪裡像阿....
(我腦中有日本女人固定的臉、台灣女生是不可能長那樣的…)

昨天遇到更更更誇張的事情

也是在跟マリア聊天,我們在外語學院前面的小巴黎聊著聊著
就來了一個薩瓦多外國人(簡單說就是歐洲人)
是他們中文語言中心的同學
他們中文都很不錯,我們就聊了一陣
結果很扯的事情來了
薩瓦多人問我說是不是也是日本人
我說不是…日文系的
他就說:可是你不像台灣人耶~而且你的腔聽起來不像台灣人
靠杯阿########
老娘真的徹徹底底傻眼
說穿著還是化妝就算了
我只有覺得:不要小看台灣人了!
說我腔不像台灣人.....
那....那老娘講的中文到底算什麼####(倒

而且阿
所謂的日本人,總是很喜歡打量人家每天穿了什麼
老實說台灣人也會
可是他們還蠻誇張的
為什麼說很誇張是因為,敝人已經親身經歷好幾次
平日我都穿得挺隨便,腳上也是夾腳拖一踏就去上學了
偶爾打扮一下就會被說:今天的衣服好可愛耶~
這個倒不是重點
他們非常喜歡問:這衣服是在台灣買的嗎?
就這麼好死不死...每次都不是|||||
他們就會:果然阿~
我也很想說…這是我在台灣哪裡買到的阿Q口Q

…真煩orz

(非常想要為台灣爭光的女子....失敗中的失敗orz)

阿我就都趁出國的時候採買,在台灣我真的幾乎不逛街的阿…||||
我根本假日連出門都不想
睡覺時間都不夠了,老娘才不想出門呢

然後千金真澄ちゃん
今天跟他報喜訊的時候,他說去東京的時候可以找他玩♡
不過他還不確定明年他會住在橫濱OR千葉OR東京
其實他是住千葉~可是念橫濱的費利斯千金學校
然後今天我才知道
靠杯~他奶奶住在東京阿XDDDDDDD
也就是說他老家是東京XDDDD
我就說:哪有人老家是東京的阿XD!
真澄:我也覺得有點奇怪(笑)

不過這傢伙真的是道道地地的千金
我本來就覺得住千葉的不簡單=_=+
學校之前來交換的ゆかり嬢
是道道地地~澀谷出身的千金
至於有什麼差喔?
我覺得比起來阿…
千葉的有種不食人間煙火感wwwwwww
東京則是有種不好親近但其實是好人的感覺XD
東京千金跟普通人實在是太保持距離了阿!

然後前兩天我在跟マリア討論日本大學生零用錢都多少的問題
基本上是每個人不太一樣,但是他們大學生很流行打工就是了
都會翹課去打工
但是再怎麼樣
真澄ちゃん這種很扯

據說

是據說啦
據說他一個月拿10萬台幣在台灣
在台灣一個月拿十萬你到底想幹什麼XDDDDDDDDDD
太誇張了(翻桌
馬的,台灣人都不要活了阿

是說我前幾天去微風的時候
因為我真的很少逛街了
久久去一次微風
是想說好像聽說在打折,就去了
阿結果,哪有打多少折阿
REPETTO一雙還是要9千多塊
景氣不好東西依然都還是貴到一個炸掉…
我站在鞋區心想
靠杯阿,為什麼這些人都買得起
真的是お嬢さまどんだけいるの?( ̄□ ̄;)

而且最討厭那個閃閃發亮很正很正的瘦子
旁邊給我牽一條可愛的毛絨絨小狗(我對狗沒研究,恕我不知道品種)
馬的~就已經在很正的,打扮超時尚的
還給我牽一條穿著狗衣服的小狗狗
想要人家加分到破表也不是這樣
然後我就看到他是穿一雙極美的高跟鞋
靠杯阿,鞋就已經很美了
穿在他細腿上
那根本是他的鞋!!!!!!!

當我覺得我快昏倒的時候
看了看,我站的鞋區附近都是這種千金
媽的,這真的是經濟不景氣嗎?
還是老娘錯了,其實只有我家不景氣?
錢到底是從哪來的阿…
又瘦又正又有錢
這超犯規阿

Conclusion是我下次不想去微風了=_=#

對,我小心眼XD
怎樣~
很正又很瘦的千金
我一隻手就可以折斷你的腰~
(對誰烙很話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