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一下這幾天是怎麼過的...非常無聊 可以不用看
至於演唱會跟瘋狂的過程 我晚點再寫

10/17(五)
這週持續到禮拜五,完全是非常忙的狀態
為了週末兩天都要看演唱會
作業報告和煩死人的討論什麼的..我都拼了
整個壓力非常大!
沒有時間有雀躍得心情期待演唱會
也開始浮現,是不是該放棄一天
不過我終於撐到禮拜五這天!
然後痛苦的祥子習作課...!
接著我就衝去開會 開管理專題的會
一整個疲勞轟炸以後
下午上日本文概,我痛苦的把祥子好心讓我延期的玩意搞定
(中間穿插了超恐怖能劇!)
然後miho陪我去買做扇子的東西...
這時終於有點輕鬆的心情,很開心跟MIHO說:
小導在台灣了呢!
雖然最後沒做成扇子就下課了!*汗
不知道幸還不幸的,管理學老師因病停課...
又跟組別做了一次專題的會議以後...就回家了
回家也沒閒著,想到週末的演唱會,壓力非常大的開始趕作業
口譯作業一口氣拼了家電展的文字化跟メラミン的訂正什麼的
整個超級累的
明明知道10點有小導的廣播,網路開了節目轉靜音
結果寫功課寫到忘記Orz.....居然10分左右才開始聽
有聽中廣實在太好了呢
吳建恆是大好人(拇指)
接著我就去開始苦惱要穿啥,最後選了非常隨便的連身....Orz

10/18(六)
9點一大早我就起來化妝
非常白癡的敷完臉就上妝,臉全部都是屑屑...氣死我了 弄很久
11點才弄完,本來想寫作業,可是扇子真的要來不及了!!!
我就11點多開始做我家伸也的扇子
我只能說,原來我很強,我在12點多就把他做完了
是一個"伸"字還加邊....雖然真的非常粗糙Orz
想說,一定又會無法吃晚餐
我去吃了我的最愛--八鍋麻辣牛肉鍋!!!!(超好吃)
一吃吃太久,回神已經一兩點了,我本來計畫兩點到的說!
就立刻騎上機車,中間電話接了又打接了又打
差點出車禍吧...我想=_=
到了縣政府,1樓的幾個明顯就是導飯坐在那邊
我直接衝上三樓...我要等週邊阿阿阿!我的大頭貼!!!!
一上去....傻眼!人頗多!!!
一堆人坐在地上等
我先衝去前方看週邊品項,一邊打給mika抱怨週邊少的可憐
然後瘋狂的跟人家聊天以後,就到後面排隊
(雖然都不想買,但是還有我的大頭貼!!!)
然後我ㄧ屁股坐到排隊之處,又搭訕人家閒聊了一下
我就拿出EeepPC開始寫我的翻譯作業跟文字化中譯什麼的
低頭苦幹了一陣子...脖子超酸=_=
還好寫完了...不枉費阿....
開賣時,週邊隊伍移動起來
工作人員超不像工作人員
(據我今天知道的,果然都是些零時工讀生,還可以進去看表演)
我愉快的閒聊一下,我立刻耳尖的聽到前方疑似有驚呼什麼的
直到工作人員喊到這邊來才知道
原來是 娃娃賣光了....
堪稱史上最快品切商品!
(因為才限量八隻 超瞎XD)
過了不久,購物袋也品切! 這我就挺疑惑了
不過閒聊的人,她們還蠻失望的,好像很想買
好吧!原來真的有人要買...不然我還以為只有限量10個咧...
最後 失散兩個月的大頭貼!又被我買回來了!喔耶!
買完想了很久,反正也沒人在排隊了
我又去再買了一張一樣的大頭貼!
一直被說:是不是怕又弄丟XD
然後蠟燭就跑來認我了!好眼力阿!!!蠟燭的姐姐好可愛!
結果我就繼續找人搭訕閒聊
就在跟和服女孩聊天的途中
中土姬小姐打來了! 沒想到是用日本那隻電話XD
忘了在幹嘛~看了那個很可愛的宏宜應援扇
背面就是傳說中的"給我飛吻"XD
好可愛喔!整個很有戀愛情節的FU!
忙碌的MIKA終於抵達這樣
聊一聊 幾乎人都到了!蠟燭 中土姬 MIKA...等等
不知道是怎樣,是這個時候吧!
記者來了~是水果日報
問我們這群能不能接受採訪
我心想 喔喔喔喔! 你是看到這邊正妹很多嗎?!(不是在說我啦|||)
不過,我們居然沒有人能被採訪|||||
從日本偷跑回台灣的中土姬
假藉唸書跟姐姐出門的蠟燭與蠟燭姐
不知道用什麼理由烙跑的MIKA
我則是騙我老媽說跟孫詩雅他門逛街
唉唷 不過沒被訪問很可惜
又把記者叫回來
推派MIKA受訪XD
反正,我們終於終於進到會場
我就跑去繼續閒聊(真的很搞威)
跑去跟YUKI借了手燈,還借拿了
品切的毛巾
披了一下!好爽! 哈哈哈哈

演唱會的事情 我要來好好想想怎麼寫
看到這邊覺得浪費時間的不要打我阿!
我有說不要看的嘛...

10/20(一)
送完機,我回到家
拿一拿我的會計課本,就出門了
老實說,真的是一股
莫名的堅持
不想翹課的堅持...再說今天分組發言人是我阿|||
明明已經超過24沒睡好,沒進食
居然還跑去上課
結果,上課果然是很昏死
我這發言人,還是努力的 幫我們那組發言
中途下課,我猶豫很久
就跑去跟老師說 想要早退
沒想到...老師居然說
你身體不舒服阿?沒辦法再撐一節課嗎?
全班的問題都快被你答光了呢
你不能上課還有誰能上課阿?
.....呃....囧了
我只是剛好在稍微清醒的時候
一題是組員告訴我的答案,我代表發言而已阿
另一題,只是那麼恰巧
突然清醒看到我最擅長的方程式
順手回答......................|||||
算了!既然老師不介意我繼續昏睡
我就繼續上了
但是其實真的很慘
我ㄧ度上到
頭整個掉下來敲到桌子.................=_=||||||||| (昏睡了真的)
組員整個傻眼
回到家
我就繼續趕那個該死的口譯作業阿(哀)
原來我不摸魚還是可以趕很快
趕完作業, 就跟回到日本的中土姬聊天
他整個回到日本也在哭
那我怎麼辦
我整個聊一聊
眼淚默默的流阿流
多麼希望我現在也可以在日本
哪隻鬼快把我抓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